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幕后真凶据说是黑道大佬

2022-12-12 16:47:02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刘嘉玲绑架案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被香港无良媒体曝光之后,让刘嘉玲事件迅速被传开,同时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为此刘嘉玲一蹶不振,甚至出现了抑郁。幸好有梁朝伟的陪伴,这才从阴影当中走了出来。那么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消失三小时被拍裸照,真实目的究竟为何。

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幕后真凶据说是黑道大佬

  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1.刘嘉玲得罪了人

  刘嘉玲曾经在1987年拍戏时耍大牌,因此得罪了一些人,为了教训刘嘉玲,所以这才对刘嘉玲实施绑架。但至于究竟是谁,也无从得知。

  2.遭遇潜规则

  刘嘉玲长相甜美可人,刚出道不久就火了起来,而当时娱乐圈当中黑帮当道,想要潜规则刘嘉玲,但被刘嘉玲拒绝。此后大佬为了报复她,这才找人绑架了她。

  3.邀请拍戏被拒

  在网上还流传出这样一种说法,那就是当年有黑道大佬想要让刘嘉玲来给自己拍戏,但刘嘉玲以没时间为由拒绝了这位黑道大佬,于是黑道大佬指挥手下绑架了她,随即拍了裸照想要威胁她屈服。

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幕后真凶据说是黑道大佬

  在香港没有回归之前,香港的娱乐圈确实比较黑,当年成龙就说过,许多明星都有过被强迫拍戏的情况,包括成龙也有过这种经历。成龙还表示,将来自己老的那一天,会将整个黑暗的“娱乐圈”写一本书,等自己死后100年再公之于众。

  从成龙的描述当中来看,香港娱乐圈并非像大家理解的那样好,相反,黑的可怕。

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幕后真凶据说是黑道大佬

  刘嘉玲被绑架有预谋

  陈慧敏是香港演员,同时也是黑道大佬,他曾经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刘嘉玲确实是被吸白粉的烂仔抓走,也确实绑走后拍了裸照。由于大家都是电影圈当中的人,加上自己和吸白粉的混混老大认识,所以就通过关系要回了剩下的照片。

  从当时的时间线来看,是曾志伟打电话让刘嘉玲过去打麻将,刘嘉玲开车出门时是凌晨,出门不久就遇到了开车的混混调戏,并且还大喊刘嘉玲的名字。

  由此可以判断出,刘嘉玲被绑架是有预谋的,但至于究竟是谁,目前网上并没有太多幕后真凶的信息。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