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出什么事了 唐嫣罗晋婚变不是真的

2023-01-11 11:12:2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唐嫣罗晋成为热议话题,自从唐嫣生完宝宝之后,几乎就消失在了娱乐圈,并且老公罗晋公开亮相的次数也比较少,加上三年疫情肆虐,很少看到夫妻二人拍戏了。不过最近很多人在问唐嫣罗晋出什么事了,引发许多吃瓜群众迅速围观,但事实上唐嫣罗晋婚变言论不实。

唐嫣罗晋出什么事了 唐嫣罗晋婚变不是真的

  唐嫣罗晋出什么事了

  最近网传唐嫣罗晋分手,但事实上唐嫣罗晋没有婚变,都是网上的谣言罢了。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猜测,或是由于前段时间罗晋和张慧雯拍戏时在湖边相互压腿,由于两人过于“亲密”,甚至男方还坐在了女方大腿上,这才引发唐嫣罗晋婚变传闻。

  不过当罗晋和张慧雯的亲密照片被传出后,立刻就有不少粉丝表示图片是ps的,也有不少人质疑是不是有人刻意进行炒作。

唐嫣罗晋出什么事了 唐嫣罗晋婚变不是真的

  唐嫣罗晋相识比较早,而且也合作拍过多部作品,直到合作《克拉恋人》时传出绯闻,此后在2016年11月官宣恋情,两年之后,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2019年9月19日,唐嫣微博官宣自己怀孕,此后在2020年2月份左右,唐嫣生下宝宝升级当妈妈,据说唐嫣为罗晋生下了一对龙凤胎。此后唐嫣和罗晋基本很少出来拍戏,尤其是唐嫣,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家照顾宝宝。

唐嫣罗晋出什么事了 唐嫣罗晋婚变不是真的

  有知情人透露,唐嫣和罗晋现在感情很好,由于小宝宝的诞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不少欢乐,夫妻两人每天围着宝宝转,虽然累点,但每天都是开心、幸福的。

  此次唐嫣和罗晋又被一些网友爆料婚变,其用意虽然不知,但虚假的成分比较大。当年唐嫣和罗晋在交往过程当中的确分分合合,就连唐嫣本人也承认提了六次分手。但双方结婚后一直非常恩爱,很少有大吵大闹的情况发生,更没有离婚。

唐嫣罗晋出什么事了 唐嫣罗晋婚变不是真的

  罗晋对于唐嫣来说虽然不算优秀,但罗晋身上有很多优点,其中包括不自私,并且对唐嫣非常好,而这也是唐嫣为何选择罗晋的原因所在。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