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死了真的假的 去世的王一博是冰壶运动员

2023-01-12 12:25:27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王一博死了是真的,但此“王一博”并非明星王一博,而是运动员王一博。根据媒体报道,运动员王一博因患中枢淋巴瘤去世,曾效力于哈尔滨冬训中心,年仅27岁,于2022年12月25日凌晨1点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运动员王一博去世后不久,各大媒体以及自媒体平台纷纷进行了报道,很多人误将运动员王一博当成了明星王一博,一度引发乌龙,同时王一博去世很快就上了热搜。

王一博死了真的假的 去世的王一博是冰壶运动员

  有媒体联系了运动员王一博生前所在单位哈尔滨冰壶队,经过工作人员确认,王一博确实在12月25日凌晨去世。

  此时正值疫情高发期,全国各地的感染患者数量暴增,许多人将王一博去世的原因与感染新冠病毒联系在一起,怀疑出现重症导致死亡的。不过有知情网友第一时间进行回应,称王一博死亡原因与新冠病毒无关,是长期患病导致。

王一博死了真的假的 去世的王一博是冰壶运动员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之际,有其他媒体联系了哈尔滨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人,该人员表示,王一博身患中枢淋巴瘤去世的,并非是感染新冠所致。

  在2022年7月份时,王一博身体感到不适,随后前往医院就诊,被诊断出脑炎,经过医院治疗后,病情好转出院。然而到了11月份,王一博病情突然恶化,在经历了两个月治疗后,被医院确诊为中枢淋巴瘤。

王一博死了真的假的 去世的王一博是冰壶运动员

  王一博1995年4月23日出生,2009年在哈尔滨体校学习冰壶,2012年进入哈尔滨冬训中心冰壶队训练,2017年成为哈尔滨冬训中心运动员,曾多次获得比赛冠军。

  当很多网友了解到王一博去世的原因之后,纷纷表达了惋惜。而行业人士表示,王一博是哈尔滨冰壶队年轻人当中最具实力的一位运动员,原本潜力无限,只可惜英年早逝,对中国冰壶来说损失巨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