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事件怎么回事 女子控诉遭钱枫强奸

2023-01-31 15:05:32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钱枫案件发生在2019年,但是在2021年被一名叫做“小艺”的网友发文控诉,从所发内容来看,疑似酒后遭遇钱枫强奸。随着事件持续发酵,钱枫选择与湖南卫视解约,之后该案件没了下文。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下女子控诉遭钱枫强奸的过程吧。

钱枫事件怎么回事 女子控诉遭钱枫强奸

  钱枫事件怎么回事

  钱枫事件指的是女子控诉遭钱枫性侵案,2021年8月24日晚上,网友“小艺”发文称在2019年遭遇钱枫强奸,之后钱枫意图用钱来解决问题,但遭到“小艺”拒绝,随即报警,但案件却不了了之。

  就在网友“小艺”发文不久之后,上海警方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并且对钱枫涉嫌强奸一事进行了说明。2019年2月15日接到女子肖某报案,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为报案人进行身体检查,并对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取证,同时在相关案发地点周边场所提取视频资料等。但由于证据不足,警方决定不予立案。

钱枫事件怎么回事 女子控诉遭钱枫强奸

  网友“小艺”正是当事人肖某,原名肖诗雪,此次她利用网名“小艺”进行发文,但并未进行实名认证。同时“小艺”还公布了当时自己和警方沟通的录音,称钱枫当着自己面亲口承认了强奸一事,只不过当时没有民警在身边,她还将钱枫承认强奸一事告诉了民警,民警告诉“小艺”有视频监控。

  肖某第一次报警后,警方由于缺乏证据,于是下发了不予立案的通知。肖某没有任何异议签字,更没有提出申请复议。直到两年后,肖某通过网名”小艺“控诉遭遇钱枫强奸,称已经整理好了证据。

  2021年8月26日,肖某的代理律师向上海警方提交材料。

钱枫事件怎么回事 女子控诉遭钱枫强奸

  钱枫性侵案女主身份被扒

  在该事件发生后不久,有网友扒出肖某曾登上湖南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20181217期,不过当时在节目当中是以ID“米兰大坏蛋”出现。不难发现,“米兰大坏蛋”长相甜美可人,身材火辣,颜值极高,但在节目当中全程与钱枫并无交流。

钱枫事件怎么回事 女子控诉遭钱枫强奸

  许多网友扒出“米兰大坏蛋”的账号,发现该女孩的生活照片非常多,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尺度很大令人惊愕。

  就在网上议论纷纷之际,“米兰大坏蛋”的账号将照片设置为不可见,同时清空了各类网络账号,至于为何会有如此操作,看的网友一脸懵。

钱枫事件怎么回事 女子控诉遭钱枫强奸

  结语

  至于钱枫是否性侵肖某,还需等待警方最终通报。不过从肖某代理律师提交材料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但迟迟没有新的消息出现。

  有律师表示,一旦钱枫的罪名成立,那么坐牢是肯定的,最少是三年以上有期徒刑,如果情节严重或许判的更重。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