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官宣已婚得女是真的吗 胡歌老婆真实身份不是公众人物

2023-01-31 15:26:2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提起胡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曾经拍摄过多部经典的影视剧作品而走红,备受观众的喜爱。而出道以来胡歌的绯闻不少,但最终都分手扬镳。就在上一次,胡歌被曝出与王晓晨隐婚生女,但遭遇王晓晨否认。就在大家以为胡歌还是单身时,不曾想就在今日,胡歌微博突然官宣已婚得女,一时间让众多网友震惊不已。

胡歌官宣已婚得女是真的吗 胡歌老婆真实身份不是公众人物

  胡歌官宣已婚得女是真的吗

  胡歌官宣已婚得女是真的,2023年1月31日,胡歌微博突然发文“我当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报喜”,同时胡歌感谢二十年来网友的厚爱,希望此次隐婚生子大家给予自己支持和理解。

  就在胡歌发文后不到10分钟,胡歌这条微博评论数量数万,评论区都是一致的“震惊”。很多网友纷纷转发胡歌的微博并且@了彭于晏,称“胡歌已经结婚生子,接下来该你了”。

胡歌官宣已婚得女是真的吗 胡歌老婆真实身份不是公众人物

  在大家惊讶的同时,网友们更关心胡歌的老婆究竟是谁,不过胡歌表示自己的妻子不是公众人物,也就是说并非娱乐圈人,但至于真正身份,目前并没有太多相关资料可供查询,相信未来会水落石出。

  早在2022年时,网上就有网友曝出胡歌隐婚生子,并且称胡歌老婆是王晓晨,甚至还有网友跑到评论区问,遭到王晓晨怒怼“咋不说生了个猴”。时隔不久之后,王晓晨工作室就发布了声明,撇清了不实言论。

胡歌官宣已婚得女是真的吗 胡歌老婆真实身份不是公众人物

  当年有媒体采访彭于晏时被问到“有没有女朋友,什么时候结婚”,而彭于晏表示胡歌什么结婚自己才会考虑结婚。如今胡歌隐婚生子已成事实,所以网友直接跑到彭于晏微博留言。

  据悉,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徐汇区,今年已经41岁了,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年进入演艺圈发展,代表作有仙剑奇侠传、琅琊榜、神话、伪装者、仙剑奇侠传三、南方车站的聚会、天外飞仙、轩辕剑之天之痕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