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出家了吗 薛佳凝带发修行是真的吗

2023-02-01 12:27:5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最近胡歌结婚生女被推上了热搜,然而许多网友发现胡歌的妻子并非薛佳凝,而另有其人。当年在胡歌发生车祸事业陷入低谷时,正是薛佳凝的陪伴,让胡歌度过了人生当中最艰难的一段时间,但最终两人却选择和平分手。如今的薛佳凝还是单身状态,有消息称薛佳凝出家了,是带发修行,许多网友听闻后也是令人唏嘘。

薛佳凝出家了吗 薛佳凝带发修行是真的吗

  薛佳凝出家了吗

  薛佳凝出家了,带发修行是真的。

  2017年,薛佳凝自己宣布自己要出家,当时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甚至许多网友认为是胡歌伤了薛佳凝的心,导致分手后出现抑郁,这才想要归隐山林。

  不过后来通过了解得知,薛佳凝说的出家是带发修行,并非真正的归隐寺庙。根据时间来算,薛佳凝出家时间大概为11个月,之后回归娱乐圈继续发展,先后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还频频登上综艺节目。

薛佳凝出家了吗 薛佳凝带发修行是真的吗

  进入到2023年,由于胡歌官宣结婚生女,薛佳凝再次被众网友提及,很多人错以为薛佳凝不拍戏出家了,实际上她还在拍戏,并非永久出家,系大家误读罢了。

  2018年,薛佳凝参加《喝彩中华》、《我就是演员》等综艺节目。

  2019年,薛佳凝拍摄了《光荣时代》、央视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纪实旅拍系列节目之《皖美旅拍》等。

薛佳凝出家了吗 薛佳凝带发修行是真的吗

  2021年,薛佳凝出演音乐剧《赵氏孤儿》,拍摄电影《1921》。

  2022年,薛佳凝主演的《通天塔》、电影《狼群》开播,同年12月加盟央视一套《诗画中国》第十期。

  由此可以看出,薛佳凝一直都在娱乐圈,她并没有离开或者消失,而是一直不断地工作。

薛佳凝出家了吗 薛佳凝带发修行是真的吗

  薛佳凝胡歌恋情

  薛佳凝和胡歌在2003年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而相识,2006年两人开始交往,到了2009年双方和平分手。两人在一起长达4年之久,但最终因感情不和导致分手。

  自从与胡歌分手之后,薛佳凝这么多年很少有绯闻出现,据说自从薛佳凝出道以来男友只有胡歌一人,因此很多人认为,薛佳凝心里还是深爱着胡歌的。

  但如今胡歌娶妻生子,两人再也没有可能回去了,希望薛佳凝能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