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 房祖名被判6个月,柯震东拘留14天

2023-02-01 18:02:0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提起房祖名和柯震东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房祖名的父亲是香港演员成龙,出生后就自带流量成为公众人物。而柯震东是中国台湾省籍明星,在大陆拥有较高的人气。自从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后,房祖名和柯震东就此被封杀,从此消失在了娱乐圈。今天我们就一起回顾下两人吸毒事件经过吧。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 房祖名被判6个月,柯震东拘留14天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发生于2014年8月14日,警方接到报警有人在辖区内吸食大麻,随后民警赶到北京某洗浴中心,将香港演员房祖名和台湾演员柯震东现场抓获,同时还将若干人等控制。

  房祖名柯震东被捕之后,有网友通过网络爆料两人被抓消息引发网络哗然。时隔不久之后,北京警方于8月18日正式发布通告证实了网传信息。

  在被警方抓捕之后,房祖名和柯震东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并且警方在房祖名住处缴获大麻100多克,后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19日,央视《焦点访谈》对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进行了报道,根据两人交代,房祖名吸毒已经有八年的历史,而柯震东有2年吸毒史。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 房祖名被判6个月,柯震东拘留14天

  事件发生后,作为房祖名的父亲成龙大吃一惊,在自己的记忆当中儿子非常听话、懂事,但突如其来吸毒被抓,将成龙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当时成龙还是禁毒大使。

  对于儿子吸毒被抓,成龙表示“房祖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到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希望年少年以房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同时成龙强调“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要负起责任,替儿子向社会鞠躬道歉”。

  2014年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房祖名提起公诉,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罪,但他自动投案,交代了警方未掌握的犯罪事实,属于自首,最终房祖名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000元。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 房祖名被判6个月,柯震东拘留14天

  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后,于2014年8月28日释放,柯震东出狱后召开了记者会,现场痛苦流泪,对自己所犯的错向大家道歉。而房祖名面对媒体也诚恳的进行了道歉。

  由于涉嫌吸毒,柯震东、房祖名被列为“劣迹艺人”,遭遇全网封杀,此后柯震东回到台湾发展,房祖名则回到香港。

  时隔七年之后,柯震东和房祖名直播连线,两人在连线当中为当年的事情再次道歉,并且专门开了直播感谢留存的粉丝祝福。但两人在直播间内喜笑颜开,许多网友表示“道歉不真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