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若溪辛巴打官司谁赢了 师徒两人矛盾大盘点

2023-02-15 16:21:4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安若溪辛巴打官司至于谁赢了,目前案件还在审理当中,最终宣判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有分析认为,无论双方谁胜诉,对于对方来说都会“雪上加霜”,最好的方式是和平私了。

  由于安若溪和师傅辛巴之间发生了矛盾,导致安若溪一怒之下离开了辛选公司,之后辛巴公司将安若溪告上法庭要求赔偿违约金,但被安若溪反诉辛巴公司,要求解除合同,并支付相关费用高达6700万。其中包括赔偿相应收入2600万、惩罚性赔偿金即精神损失费4000万加上80万滞纳金等。

安若溪辛巴打官司谁赢了 师徒两人矛盾大盘点

  安若溪辛巴矛盾简单来讲就是,辛巴公司没有及时给安若溪及时发“薪水”,在催过数次后离开公司,但由于安若溪和公司签过合同,因此公司要求安若溪赔偿违约金,但安若溪利用未发“薪水”反诉辛巴公司。

  安若溪真实姓名安丽萍,是快手网络红人,是坐拥千万的大网红。根据安若溪自曝,2019年,辛选公司邀请安若溪加入到团队,双方在2020年签了合同,但公司至今一直没有将合同原件给予安若溪本人。

安若溪辛巴打官司谁赢了 师徒两人矛盾大盘点

  安若溪给辛选打工一年的时间里,一共进行直播23场,所得收益该公司从未进行结算,因此安若溪和公司理论,最终公司以“借支”名义,将一部分款项借于她,但大部分款项一直没有结算。

  安若溪表示,自己多次催促,但均未果,于是一怒之下离开了辛选公司。

  在安若溪离开辛巴之后,被许多网友怒骂“叛徒”、“忘恩负义”,之后遭到辛选公司起诉,要求赔偿违约金,收回她的快手号。但安若溪通过相关律师也了解过,随即整理材料反诉辛选公司。

安若溪辛巴打官司谁赢了 师徒两人矛盾大盘点

  辛选公司全称为广州巴伽利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是初瑞雪,股份占比67%,而初瑞雪正是网红辛巴的妻子。

  此外,在安若溪和辛巴师徒反目之后,安若溪还爆料辛巴曾带徒弟们赌博,导致徒弟们和员工欠了一屁股债。虽然这都是安若溪一家之言,但如果坐实该爆料,那么辛巴势必又再次成为网友讨伐的对象。

安若溪辛巴打官司谁赢了 师徒两人矛盾大盘点

  据悉,安若溪是浙江杭州人,颜值、身材出众,很早就步入社会打工,干过服务员、做过微商、做过淘宝,后来进军直播行业发展,算是比较早的一位网红,与辛巴相比,安若溪可是前辈级人物。

  辛巴是快手第一大网红,不仅粉丝量第一,其公司团队带货能力也是位居第一,辛选公司旗下艺人众多,包括赵梦澈、蛋蛋、时大漂亮、猫妹妹、陈晓硕,达少,大美瑶,五五等几十名网红,团队实力庞大,年收益丰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