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为什么退出麻六记股东 或为减少对公司影响

2023-02-17 08:56:51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有分析认为,汪小菲退出麻六记股东是因为减少对公司影响,汪小菲与前妻大S通过网络互撕,导致汪小菲负面层出不穷,从而让汪小菲形象大跌。汪小菲作为麻六记的创始人及股东,势必会对麻六记造成影响,因此汪小菲才会选择退出的。

  2022年年底,汪小菲和前妻大S竟然上了热搜,起因是大S吐槽汪小菲没有按时付孩子的抚养费,因此双方通过网络隔空互撕,甚至汪小菲还将大S全家都扯了进来,但随后汪小菲也被爆料出许多负面,其中暗指cg等等。

汪小菲为什么退出麻六记股东 或为减少对公司影响

  麻六记是汪小菲所创立,虽然法人是宋娜,可实际控制人却是汪小菲。不过在汪小菲和大S事件之后,有网友发现汪小菲竟然悄悄的退出了麻六记股东,将99%的股权转给了一名叫做汪玺的人。

  此次舆论事件对于麻六记来讲有利有弊,利是指让更多人知道了麻六记,但弊是未来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一旦掌握不好将会是一次灭顶之灾,因此有可能通过退出来弱化对麻六记的影响。

汪小菲为什么退出麻六记股东 或为减少对公司影响

  同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夫妻双方离婚,汪小菲所有的资产都是共同财产,是要被大S或分割的。作为麻六记的股东,也算是汪小菲名下的资产,或许此时退出麻六记正是为了减少自己名下的资产,尽可能减少因离婚造成的损失。

  从最新的麻六记股权架构来看,汪小菲和张兰都没有直接的关系了。目前麻六记餐饮有两大股东,其中北京食通达持股36%,宋娜持股64%。不过这位即是股东又是法人的宋娜是谁,到底与汪小菲是什么关系,也是扑朔迷离。

汪小菲为什么退出麻六记股东 或为减少对公司影响

  北京食通达又是由北京菲特兰装饰、MSA china Fund LL L.P、五鼎通达食品科技分别持股,持股比例依次为64%、16%、20%。但北京菲特兰装饰是由汪玺和安勇持股,其中汪玺持股99%,安勇持股1%。在此之前汪玺的99%是汪小菲的,但如今已经变更为汪玺。

  另外,五鼎通达食品科技中心也是安勇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