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为什么是荡花 历任绯闻男友大盘点据说有十多个

2023-02-20 13:02:21来源:网络作者: 蓉蓉阅读量:50

  佘诗曼被称为荡花是因为感情史丰富,佘诗曼是香港演员,1997年因参加香港小姐而进入演艺圈发展,出道至今有着二十多年的历史,网传拥有十多个绯闻男友,其中还有几段感情被质疑是介入他人感情的第三者,因此才有了“荡花”的称呼。

  相信很多人都是看着佘诗曼的影视剧作品长大的,她出道时间比较早,而且拍摄过许多经典的作品,在香港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是一位颜值和演技并存的大明星。

佘诗曼为什么是荡花 绯闻男友大盘点据说有十多个

  曾经佘诗曼接受蔡康永的采访时被问到前任男友有10个吗,而佘诗曼回答“大概”,可见佘诗曼的感情经历相当丰富。也难怪,长相甜美、身材苗条,加上还是娱乐圈人气明星,素有“圈花”的美誉,追求佘诗曼的人不计其数,包括许多男性明星。

  她是TVB一姐,据说身价早已过亿,在事业上她还算顺风顺水,可在情感之路上却一路坎坷。

佘诗曼为什么是荡花 绯闻男友大盘点据说有十多个

  佘诗曼绯闻男友大盘点

  1.张智霖

  佘诗曼和张智霖是在2000年因拍摄《十月初五的月光》时传出绯闻,港媒称两人是因戏生情,假戏真做。但当时张智霖和袁咏仪在谈恋爱,佘诗曼被外界则怒骂佘是介入他人感情的第三者。

  2.陈浩民

  当年陈浩民和佘诗曼也传出过绯闻,两人一起拍摄了《情缘汽水机》等作品后渐渐走到了一起,当时有许多狗仔拍到两人同框外出的画面,但此后不久,两人就被爆出分手,至于原因不详。

  3.郑嘉颖

  2005年,郑嘉颖和佘诗曼一起拍摄了电视剧《Yummy Yummy》,2007合作《法证先锋2》,在两人二度合作之后,网上传出郑嘉颖和佘诗曼的绯闻,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际,竟然佘诗曼承认了这段恋情。

  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在一起1年后分手扬镳,至于分手原因,据说感情不和导致。

  4.吴卓羲

  吴卓羲和佘诗曼都是娱乐圈比较优秀的演员,当年两人被传绯闻,据说男方在吃软饭,一直被佘诗曼“养着”,甚至还给他买衣服、买豪车等,但都是坊间传闻,并没有证据。

佘诗曼为什么是荡花 绯闻男友大盘点据说有十多个

  结语

  佘诗曼除了以上绯闻男友外,还有北京某富二代、马德钟以及圈外认识等,不过由于网上信息不全,目前无法进行查找相关资料。

  按照年龄算起来,佘诗曼今年已经47岁了,早已过了结婚生子的最佳年龄段,至今为止她还是单身。很多人想不通,有钱、有颜值,但半生已过,却并没有结婚生子令人唏嘘。

  有粉丝分析,或许佘诗曼没有遇到心仪的人,因此直到现在都没有结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