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姐的个人资料及真名,真实身份新闻记者、编辑

2023-02-20 15:27:07来源:网络作者: 聪聪阅读量:50

  提起新闻姐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新闻姐目前坐拥3000多万粉丝,是网络上讲述新闻事件的知名大V,而且拥有最美女主播、正能量主播等称号,曾因发布“胡鑫宇事件”、“叶婷事件”等视频从而走红。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新闻姐的个人资料及真名等信息吧。

新闻姐的个人资料及真名,真实身份新闻记者、编辑

  新闻姐的个人资料及真名

  新闻姐真实姓名叫做邹雯,1994年5月18日出生,今年29岁,真实身份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新闻部记者、编辑,同时还是一位主持人,从事新闻行业16年,曾多次获得浙江新闻奖一等奖、浙江省广播电视学术论文奖一等奖等,目前是“新闻姐”账号的实际运营人。

  《新闻姐》账号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培养的新闻账号,该账号于2020年5月上线,截止2023年2月20日,全网粉丝量突破3000多万,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均有账号,是中国广播电视新闻第一个突破千万粉丝的个人ip号。

新闻姐的个人资料及真名,真实身份新闻记者、编辑

  新闻姐账号之所以能够突然火爆全网,正是由于该账号发布的新闻评论视频大多都是以发布热点新闻为主,该账号具有正能量、敢说话、为弱势群体发声的标签,备受许多网民的喜爱。

  邹雯作为新闻姐的主持人,她的专业性得到了业内同行的认可。在影响力方面,确实连官媒都自叹不如,即使就连央视记者也会甘拜下风。

新闻姐的个人资料及真名,真实身份新闻记者、编辑

  根据资料显示,新闻姐抖音账号目前一共发布了1241个作品,获赞量超过6.1亿,粉丝量为2452.3万,一般周一、周三、周五进行直播。

  近日,新闻姐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只因她没有对国际热点事件进行详细解说,其中包括美国俄亥俄州氯乙烯泄漏事件,美国对中国民用热气球炮击事件、美国警察枪击黑人事件等,被许多网友骂的关闭了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