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死了是真的吗 台媒谎称黄安去世遭本尊辟谣

2023-02-21 14:56:14来源:网络作者: 蓉蓉阅读量:50

  黄安死了不是真的,又是一次被死亡事件,歌手黄安本尊出来辟谣的同时不忘调侃自己“我又死了”,从而可以看出黄安的无奈。其实在此之前黄安被死亡已经有多次了,都是一些无良媒体制造的假消息,其目的或许也只是博人眼球罢了。

  2023年2月15日,台湾媒体突然发布了一条新闻,称“黄安确定辞世,好友宋少卿悲痛证实:我能不能不哭”,当很多网友看到这则爆料时,还真的以为黄安出事了,毕竟黄安之前心脏有问题,此次又是台媒报道,所以真实性比较高。

黄安死了是真的吗 台媒谎称黄安去世遭本尊辟谣

  然而就在众人为黄安离世感到惋惜之时,黄安本人突然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我又死了!”,随后还转发了台媒报道的图片,接着引来许多网友围观,这才知道原来又是一起假消息。

  2月18日,黄安再次发布微博谈论这条虚假信息,他表示“从头到尾自己没有不愉快,反正总有一天会是真的,只是你说早了”,同时黄安称自己的生活观就是过好每天,只要有负面的情绪,立刻干掉在第一时间。

黄安死了是真的吗 台媒谎称黄安去世遭本尊辟谣

  很多网友纷纷为黄安的乐观态度点赞,并且希望黄安可以长命百岁,至少活到100岁再走。

  黄安是中国台湾籍歌手,曾因为演唱《新鸳鸯蝴蝶梦》让他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此后黄安基本上就生活在大陆,很少回到台湾。而黄安是一名爱国人士,经常会力挺中国统一,而黄安此举也是惹恼了台湾台独势力,同时更遭到台湾一些反统网友的怒骂。

黄安死了是真的吗 台媒谎称黄安去世遭本尊辟谣

  实际上,很多次黄安去世的消息就是台湾不良媒体故意而为之。

  当然,网上对于黄安是否真爱国也有不同看法,但无论如何,眼下他的言论至少是爱国的,而且还是高调爱国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