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群结婚了吗,被曝隐婚生子老婆李梓萌?

2023-02-24 10:33:31来源:网络作者: 小聪阅读量:50

  张泽群结婚了

  2023年2月21日下午,著名央视主持人张泽群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二月二,爱越爱",并配发了几张儿子的照片,随后引来许多网友围观,并送上祝福。由此可见,张泽群已经结婚生子,但至于张泽群妻子是谁,目前并未公开。

  张泽群在央视工作三十多年,由于年龄关系,最近几年很少出现在屏幕前,疑似被央视调离到二线工作。不过一直以来都没有张泽群结婚的消息,就在大家以为他还是单身之际,竟然公开了自己儿子的照片,着实令人震惊。

张泽群结婚了吗,被曝隐婚生子老婆李梓萌?

  有网友爆料张泽群的妻子是央视主持人李梓萌,据说李梓萌结过两次婚,第一段婚姻是与沙桐,而第二段婚姻就是张泽群。对于这种说法,网友表示可信度不高,或许两人只是同事关系而已。

  有知情人透露,张泽群其实早在数年前就已经和现任妻子结婚,由于自己是公众人物,因此并没有对外公布两人的感情,更没有公布自己的妻子信息。或许是不想妻子被打扰,只想安安静静的过着平静的小日子。

张泽群结婚了吗,被曝隐婚生子老婆李梓萌?

  张泽群今年已经58岁了,据说儿子是2020年左右出生的,也算是老来得子。在退居二线工作之后,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时不时的通过网络晒出自己的小宝贝,满满的幸福感。

  张泽群出生于河南郑州,据说当年他高考参加了四次,最终考入自己心仪的北京广播学院,毕业之后参加了央视的主持人大赛,并且凭借出色的发挥拿下了冠军,从而进入央视工作。

张泽群结婚了吗,被曝隐婚生子老婆李梓萌?

  在央视工作当中,曾与董卿、李梓萌先后传出绯闻,据说一直迷恋董卿,而且还三次向董卿表白,但那时董卿有心仪之人,因此拒绝了他的表白。

  对于这段绯闻,虽然真实性无从查证,但一直在坊间流传。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