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殷为什么有争议不招人喜欢,奇葩言论博眼球获取知名度

2023-02-27 16:01:43来源:网络作者: 明明阅读量:50

  储殷之所以有争议是因为他的观点不被大家认同,因此才会不招人喜欢,甚至还会被一些人嘲讽与漫骂。不过也有一部分人认同储殷的观点,属于储殷的忠实粉丝。

  储殷本是人大教授,曾经因为登上了综艺节目《奇葩说》让他人气和知名度大增,此后他就一直活跃在各大社交平台,通过几年的打拼,终于让他成功晋身为坐拥数百万粉丝的大V。

储殷为什么有争议不招人喜欢,奇葩言论博眼球获取知名度

  储殷通常会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些和民生有关的评论,有时候也会对一些国际事件进行分析,不过储殷的一些相关言论遭到很多网友的反对或者说不认同,因此对储殷的评论也呈现两极化走向。

  在2022年11月12日,储殷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有关董宇辉的评论,被很多人解读为“蹭流量”。而在储殷看来,董宇辉其实就是90年代读者文摘的水位,却把许多网友听的都哭了起来,这是文艺青年的标准实际上大踏步后退了。

  储殷认为如果说董宇辉和疯狂小杨哥反映了时代的某种雅俗之分,这本身就挺让人伤感的。

储殷为什么有争议不招人喜欢,奇葩言论博眼球获取知名度

  然而正是储殷说董宇辉水平不行,随后引发众多网友反驳,并遭到网暴,认为储殷盲目自大、假清高,甚至怀疑他是利用“董宇辉”博人眼球。

  有网友表示,董宇辉只是一名培训机构的英语老师,他利用空闲时间通过读书让自己的知识得到增长,并且在东方甄选直播间通过“知识卖货”大红,事实上大家愿意听董宇辉讲知识卖货并非看重的是他“水平高”,只是喜欢这种方式,喜欢听他讲知识卖货,这和水平无关,属于互联网直播带货的一股清流。

  相比之下,储殷拥有高学历,而且还是一名教授,即使你学历再高、头衔再多,可就是没人愿意听你讲。

  除此之外,储殷发布的年轻人不应该拼存款、中年人要安于做个废物、网课和辍学没有区别、北大毕业啥也不是等众多言论也是备受争议,大多数人对他的观点持反对态度,因此渐渐的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少。当然,网上也有网友分析,之所以储殷不发表大众所认同的观点,是因为他通过奇葩言论博眼球获取知名度。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