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什么被封,为何退出娱乐圈?

2023-02-28 11:30:18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李小璐没有被封,之所以李小璐退出娱乐圈是因为出轨事件。当年李小璐和pgone夜宿门事件传的沸沸扬扬,在狗仔的证据下,虽然李小璐否认出轨一说,并且得到贾乃亮力挺,不过此后两人却宣布离婚,李小璐则因此退出娱乐圈。

  准确点来说,李小璐属于“软封杀”,卓伟爆料李小璐和pgone共度晚餐之后,两人一起挽手回到男方家中,李小璐直到第二天才离去,该事件被网友们称为“夜宿门”事件。

李小璐为什么被封,为何退出娱乐圈?

  自此以后李小璐形象崩塌,陷入无戏可拍的境地,渐渐地只能选择退出娱乐圈。但李小璐的相关作品依旧在,并没有被除名,因此并没有遭到全网封杀。

  或许正是因为“夜宿门”,导致无人敢用李小璐,因此李小璐为了生计不得不转行当起了网红,甚至还开启了网店,并且自己当模特为网店宣传。

李小璐为什么被封,为何退出娱乐圈?

  李小璐1981年出生,是童星出道,在她2岁时就与朱时茂合作拍摄了《我只流三次泪》,此后一共拍摄了20多部作品,而且还获得了多个奖项,让李小璐成为人气明星。

  在发展事业的过程当中,贾乃亮和李小璐经董璇介绍相识,而贾乃亮对李小璐是一见钟情,之后便开始追求。渐渐地贾乃亮终于获得了李小璐的芳心,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李小璐为什么被封,为何退出娱乐圈?

  2012年3月31日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成功,2012年7月6日,两人在北京正式结婚,2012年10月23日,两人宝宝出生。

  2017年12月29日,李小璐留宿pgone家中,当天李小璐出门时告诉贾乃亮去做头发,谁能想到却跑去与pgone约会,甚至两人共度一宿。当时面对网上各种爆料,李小璐否认出轨,贾乃亮则是力挺老婆,原本以为贾乃亮原谅了李小璐,却不曾想在2019年11月14日,两人官宣离婚。

  如今“夜宿门”已经过去了5年之久,pgone由于新歌歌词不当惨遭封杀,李小璐则淡出娱乐圈。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