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昱霖做了几年牢,为什么判那么多年

2023-02-28 17:27:11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陈昱霖坐了3年牢,罪名是“敲诈勒索”,至于为何判那么多年,其实原本判陈昱霖有期徒刑10年,但因为吴秀波最后签署了谅解书,法院这才对陈昱霖进行轻判,判陈昱霖有期徒刑3年,处罚金10万元,缓期执行3年。

  陈昱霖被吴秀波包养了七年,然而分手后陈昱霖便多次问吴秀波索要赔偿,而吴秀波先后四次给了对方3100万元,但陈昱霖却不知足,继续索要费用,为此吴秀波只能将她送入监狱。

陈昱霖做了几年牢,为什么判那么多年

  由于陈昱霖在法院审理前已经在看守所羁押了2年多,因此在2021年出狱。

  陈昱霖1988年出生在湖北一个普通家庭,高中毕业后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就读。毕业之后她为了增加曝光度和热度,先后登上了《星光大道》、《极限高歌》、《快乐女声》等多个音乐选秀节目,从而让陈昱霖积累了不少人气和知名度。

  2011年陈昱霖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第一部作品就是《下一个奇迹》,2013年拍摄了《吉祥天宝》,2014年拍摄了《怪咖啡》,此外,陈昱霖在2017年还为动画片《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进行配音。

  不过就在她刚刚进入演艺圈时就遇到了吴秀波,在明知对方已经结婚的情况下,她依旧选择与吴秀波在一起,至于原因网上也有不同看法,或许陈昱霖对吴秀波是真爱。

陈昱霖做了几年牢,为什么判那么多年

  陈昱霖近况

  时隔几年过去,出狱后的陈昱霖和父母在一起过着普通的生活,从最近的处境来看,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脸部明显可以看出褪去了当年稚嫩的身影,显得更加的成熟,更具女人味。

  或许闲来无事,陈昱霖最近也开启了直播卖货,在直播间卖起衣服来。不过陈昱霖所售卖的衣服属于高端货,光一件短袖都高达4000多元,许多网友看到后表示“只能看看”。

  此外,有网友经常关注陈昱霖的个人社交平台,从她更新的生活照片中能够看出,生活状态相当好。至于有没有男朋友,目前来看疑似还单身状态。

陈昱霖做了几年牢,为什么判那么多年

  吴秀波现状

  吴秀波由于该事件的影响,导致吴秀波被永久封杀。时隔多年过去,吴秀波一直没能复出,而且最近几年身体明显发福,身材肥胖、颓废,就好像退休老人一般。

  2023年2月底,有女子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爆料,疑似遭到吴秀波儿子家暴,随后引发全网热议,甚至连吴秀波旧事也被众人扒出,网友怒斥吴秀波儿子力挺其女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