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如诈骗坐牢是真的吗,是董事长真的假的?

2023-03-01 18:32:31来源:网络作者: 小聪阅读量:50

  小小如诈骗坐牢不是真的,小小如是董事长是真的,小小如真名叫做张曼如,所在公司是广州诗如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根据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法人为张佳金,最大股东为张曼如持股40%是实际控制人,其次是张曼诗持股30%,张曼雅持股30%。

  根据股东信息来看,似乎张曼如、张曼诗、张曼雅是三姐妹关系,公司名字也使用三姐妹当中的一个字组成,至于张佳金是否是张曼如的哥哥或者弟弟,目前没有更多资料可供查询。

小小如诈骗坐牢是真的吗,是董事长真的假的?

  美迪智品牌是张曼如创立,隶属于广州诗如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化妆品种类较多,其中包括口红,气垫CC,卸妆水,洗面奶,护肤产品等等,目前美迪智算是网络人气品牌之一。

  就在前不久,网上传出小小如诈骗坐牢的事情,一时间引发热议,同时也将小小如推上了风口浪尖,虽然小小如通过长篇作文自证清白,但依旧有人对她质疑。

小小如诈骗坐牢是真的吗,是董事长真的假的?

  根据网上爆料文章来看,说小小如因诈骗罪被公安局抓走,诈骗金额高达350万,2021年被判有期徒刑6年,甚至还发出小小如被警方带走的图片,有爆文、有图片,一时间令人真假难辨。

  不过事实上,该爆料漏洞百出,其中说2021年已经被判6年,但截至2023年小小如并没有坐牢,而且几乎每天都在短视频平台,因此该爆料不实。

小小如诈骗坐牢是真的吗,是董事长真的假的?

  至于网上流出的小小如被警察抓走图片,根据小小如自己描述,是有黑粉恶意举报自己,之后跟随警方回去做笔录而已,诈骗坐牢是子虚乌有。

  小小如被仍鸡蛋、泼水系自导自演

  小小如在广州出席公司线下培训会当天,在台上遭遇仍鸡蛋、泼水等,此后小小如饱含泪水走下台来,并且大声诉说遭遇“黑粉”的这些年的故事,是有意以此来激励自己。

  很多网友误以为是真的,但根据视频的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泼水的男人和以前把小小如头按到水盆当中的是一个人,而且离开现场时慢慢悠悠还一直在笑。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