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是世界顶级魔术师吗,魔术什么水平(世界魔术界地位排名第八)

2023-03-02 11:28:24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刘谦是世界顶级魔术师,在全球范围内刘谦的魔术处于顶尖水平,根据全球魔术师排名来看,刘谦在魔术界地位排名第八,在中国魔术界刘谦排名处于前列,素有“中国魔术之王”的称号。

刘谦是世界顶级魔术师吗,魔术什么水平(世界魔术界地位排名第八)

  世界魔术师排名刘谦排名第八

  1.第一名是杰森·拉蒂,著名代表作品是《杯和球》。

  2.第二名是大卫.科波菲尔,他的成名之作魔术是“自由女神像消失”。

  3.第三名是大卫.布莱恩,主要魔术作品是“跳脱术”。

  4.第四名是迈克尔.艾马尔,他主要魔术作品为近景魔术,非常神秘,而且找不到破绽。

  5.第五名是布莱特.丹尼尔斯,是一位来自美国的魔术师,他的主要魔术作品是“逃脱术”,喜欢表演一些危险性极高的逃脱术。

  6.第六名是马克·威尔逊,在世界上名气很大,著有《魔术大全》。

  7.第七名是达里尔·伊斯顿,英文名叫做Daryl Easton,是一位美国魔术师,主要作品有近景魔术、纸牌魔术等。

  8.第八名是刘谦,擅长近景魔术,出生于中国台湾省,2009年登上央视春晚让他一夜爆红,目前是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赛的评委,在中国魔术界也算处于最前列,人气和知名度相当高,不亚于一线明星。

  9.第九名是杰夫·麦克布莱德,擅长近景魔术,成名之后创建了一所魔术师学校。

  10.第十名是西里尔·高山,是一位美国魔术师,自幼学习魔术,擅长魔幻街头魔术表演,长相酷似印度人。

刘谦是世界顶级魔术师吗,魔术什么水平(世界魔术界地位排名第八)

  刘谦成长经历

  刘谦从小就有梦想,那就是做一名牙医,不过在他7岁时认识了魔术,此后梦想变成了魔术师,并且让父母为他购买了许多魔术相关书籍,每天除了上学外,基本上都在家研究魔术。

  在刘谦12岁时,他靠自学魔术参加了儿童魔术大赛,并且获得了冠军,当年还是自己的偶像大卫科波菲尔为自己颁得奖。

  高中时期,有幸遇到了魔术大师徐磊思,徐磊思看到刘谦具有魔术表演的天赋,加上刘谦对魔术的痴迷,最终决定教给他一些魔术手法。

刘谦是世界顶级魔术师吗,魔术什么水平(世界魔术界地位排名第八)

  长大后的刘谦一直在街头表演魔术,而且在30多个国家200多座城市街头表演,甚至还在上海有过三年的魔术表演经历。

  2009年,刘谦登上了央视春晚,从而让他一夜爆红,成为国内知名魔术师,真正的被国人所知晓。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