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谁结婚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什么时候结婚的

2023-03-04 11:03:27来源:网络作者: 明明阅读量:50

  提起林志玲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五官精致、身材苗条、拥有一双大长腿,曾是模特出道,之后进入演艺圈发展,因颜值慢慢在娱乐圈走红。不仅拥有台湾第一名模的美誉,而且一直是单身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因此得名“志玲姐姐”。林志玲目前已经结婚生子,但很多人不知道林志玲和谁结婚了,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林志玲和谁结婚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什么时候结婚的

  林志玲和谁结婚了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结婚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是在2019年11月17日结婚的,消息出来后引发众人震惊,网上都是清一色的“林志玲终于结婚了”的声音,毕竟林志玲年龄越来越大,迟迟不结婚让人以为她是同性恋。

  根据资料显示,黑泽良平是一位日本人,真实身份是日本明星,从事演员、舞蹈行业,同时也是日本男团放浪兄弟的成员,在日本具有很高的人气及知名度,甚至在好莱坞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林志玲和谁结婚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什么时候结婚的

  或许很多人对黑泽良平并不太熟悉,但是很多人却看过他拍摄的一些中国影片,其中就有甄子丹和舒淇主演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曾在这部影片当中饰演了日本空手道高手佐佐木,2011年与林志玲因合作舞台剧《赤壁·爱》因此生情,之后的8年当中一直进行地下恋情,直到2019年宣布结婚时这段恋情才被众人知晓。

  两人恋情一直都在隐秘进行,所以并没有直接公开,因此在这些年林志玲还遭遇了许多质疑声,更有甚者猜测是在等言承旭回心转意,如今看来,也都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罢了。

林志玲和谁结婚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什么时候结婚的

  林志玲出道史

  林志玲是2002年因拍摄了某媒体瘦身广告之后,名气在香港和台湾地区传开,之后被封为“台湾第一名模”。2003年,言承旭当时已经很火了,有台媒拍到与林志玲深夜外出,从而两人传出绯闻。

  2004年,林志玲与某富豪吃饭,据说富豪花费70万人民币与林志玲共进晚餐,之后有了“台湾第一美人”的称号。

林志玲和谁结婚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什么时候结婚的

  林志玲出道就是王炸,由于名制度打开,随后广告、代言、拍戏资源纷至沓来,包括许多综艺节目都争相邀请林志玲登台,让林志玲迅速在香港和台湾地区爆红。

  之后林志玲的公司开始布局大陆,在大陆方面进行大力宣传和推广,随后林志玲前往大陆发展,被网友们成为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志玲姐姐”。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