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离婚了吗,李玟婚变原因系老公Bruce出轨导致?

2023-03-04 12:49:4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李玟出生于中国香港,父亲因病去世后,跟随母亲以及两位姐姐前往美国居住,18岁时回到香港参加了香港TVB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拿下了亚军,从而正式出道。算起来李玟出道已经有三十年的时间了,在2011年与加拿大籍男友Bruce领证结婚,不过最近网上传出李玟婚变的消息,疑似是因老公Bruce多次出轨导致李玟离婚。

李玟离婚了吗,李玟婚变原因系老公Bruce出轨导致?

  李玟离婚了吗

  根据港媒报道李玟离婚了,李玟婚变原因是老公Bruce出轨引发,据说目前两人处于分居状态,李玟非常生气和失望,因此搬出了家。此外台媒披露,导致李玟婚变疑似也与Bruce的两位女儿也有关联,不过对于网传离婚传闻,目前歌手李玟并没有进行回应。

  李玟闺蜜站出来为李玟抱不平,怒骂Bruce多次出轨,当李玟是透明人。自从两人结婚后,作为继母的李玟对Bruce两位女儿疼爱有加,当做自己的亲女友一样对待,但对于Bruce出轨,其两位女儿却站在了父亲一边。

  但此次李玟婚变传闻,李玟的姐姐却并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只提到是李玟的私事,自己解决。

李玟离婚了吗,李玟婚变原因系老公Bruce出轨导致?

  2004年,李玟和老公是在一场聚会上相识,两人年龄相差16岁,并且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两人相识不久后就一直保持私下交往,渐渐的两人走到了一起。

  Bruce据说是加拿大的一位富豪,名下有9家公司,是香港利丰集团的总裁,身价高达数以亿美元。与李玟是2011年结婚的,婚后初期两人感情融洽,一家四口也经常晒合照。

  由于李玟错过了最佳怀孕时间,一直想为Bruce生一个宝宝,为此她尝试了9次人工受孕,可最终以失败告终,无奈的李玟只能选择放弃,将注意力放在了事业方面。

  李玟情史回顾

  李玟出道时间比较早,拥有“天后”的美誉,在和bruce相识之前,曾多位明星传出绯闻,据说第一段恋情是张瑞哲,两人同在一个公司,两人拍摄MV《难分难离》时结缘,但之后由于男方出轨导致分手。

  第二段绯闻是与歌手王力宏,两人年龄相差1岁,而且都是歌坛响当当的人物,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彼此之间就有了好感,虽然两人恋情一直没公开,但坊间却一直在传。

  除此之外,李玟还与连胜文、周杰伦、安志杰、霍启刚等人都传出过绯闻,最终都逃脱不了分手的命运。

  李玟并非混血

  或许是由于李玟长相太像混血儿,以至于大家都认为父母一方是外国人。但事实上,李玟不是混血,李玟的父母都是中国人,都是北大的才子。

  五官深邃、身材火辣凹凸有致,身材比例也刚刚好,素有时尚女魔头coco的美称,出道至今也一直保持着苗条身材,整体形象一点都看不出她有50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