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牛奶怎么回事,牛奶泼脸照片系本人早年艺术照

2023-03-06 13:23:10来源:网络作者: 聪聪阅读量:50

  孟美岐长相甜美可人,是来自河南洛阳的一位歌手、演员,曾就读于洛阳外国语学校,2016年以“宇宙少女”组合正式出道,拍过一些影视剧作品,登过综艺,2018年因登上《创造101》让她一夜之间走红。随着孟美岐爆火,孟美岐牛奶泼脸照流出,引来许多吃瓜群众围观,原来是她早年未大火前的艺术照罢了。

孟美岐牛奶怎么回事,牛奶泼脸照片系本人早年艺术照

  孟美岐牛奶怎么回事

  孟美岐牛奶照事件指的是牛奶泼脸照片,图片当中孟美岐本人穿着性感、清凉,手中拿有一杯牛奶泼在了自己的脸上,此时只见牛奶从额头流下,隐约可以看到她穿着红色内衣,此场景被众人误解,还以为是别人PS的色情图,实际上只是孟美岐打擦边球的艺术照。

  根据网上消息,孟美岐牛奶照片是当年她还没有出道时所拍,或许由于当时年龄太小,为了能够走红,因此才拍摄了大尺度照片。后来孟美岐越来越火,许多网友将这组照片扒出,从而引发热议。

孟美岐牛奶怎么回事,牛奶泼脸照片系本人早年艺术照

  或许是任红是非多,男网友想想太丰富,因此才会往偏了想,并质疑孟美岐不清纯。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这是一组艺术照而已,切勿想歪了。

  算起来孟美岐出道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自从孟美岐深陷“知三当三”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原本与陈令韬交往无可厚非,但当时陈令韬是有女朋友的,而且还没有分手,因此舆论才会将孟美岐推上风口浪尖。

孟美岐牛奶怎么回事,牛奶泼脸照片系本人早年艺术照

  孟美岐对此进行回应称,在和陈令韬谈恋爱时并不知道对方有女友,从未想过介入他人感情,在这里向受到伤害的人表达了歉意,并透露与陈令韬已分手。

  正是因为此事件导致孟美岐形象大跌,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她就此止步,但孟美岐并没有因此事件遭到封杀,不得已暂退娱乐圈避其锋芒罢了。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几年,孟美岐最近复出的消息被各大自媒体平台大肆报道,其演唱会时间和票价已经公布。

  此外,还有消息称,孟美岐开始录制综艺节目《桃花坞开放中》。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