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柳神为什么帮石昊,为何对石昊这么好

2023-03-08 09:23:45来源:网络作者: 聪聪阅读量:50

  动漫完美世界由小说改编而来,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石昊从少年一步步成长为世间巅峰的故事。在石昊修行之路上多亏有石村的祭灵柳神的帮助,这才让石昊成长如此之快。很多网友好奇柳神为什么帮石昊,为什么对石昊这么好,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原因吧。

完美世界柳神为什么帮石昊,为何对石昊这么好

  完美世界柳神为什么帮石昊

  1.石昊身上有自己的影子

  虽然柳神是柳树修炼成精,是保护一方的上古祭灵,但是她也是一路修炼,才有了如今的实力。石昊自幼身上就有一股不服输的劲,与当年的柳神太过相似,因此决定帮助石昊修炼。

  2.把石昊当成自己的孩子

  柳神是上古时期的仙王,经历了一场战斗后元气大伤,因此下界来到石村修养。在石村的这些年当中,她是看着石昊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她庇护的石村百姓都是自己的子女,包括石昊。所以她想要帮石昊成长起来,保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人。

  3.没有师徒之名,但有师徒之分

  柳神和石昊之间表面上没有师徒之名,但柳神教会了石昊很多东西,石昊更像是柳神的关门弟子,在石昊修炼过程当中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多次出手救石昊于危难之间。

完美世界柳神为什么帮石昊,为何对石昊这么好

  结语

  柳神和石昊都是具有一身的正能量,都是想通过自己的能力来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柳神曾经说过,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当石昊实力越来越强,他想守护的群体也越来越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