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石昊最后是什么境界,石昊结局前往上苍之上

2023-03-08 10:10:52来源:网络作者: 香儿阅读量:50

  完美世界石昊最后是仙帝境界,成为当时最强的荒天帝,虽然看似当世无敌,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上苍之上还有更强的人物存在,最终石昊决定进入这个更高的位面探索以及继续修炼之路。

  完美世界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剧中石昊天生至尊骨,但在幼年时被人挖去,无奈之下被父母送到了石村,长大后的石昊为了找到父母,更为了守护石村的百姓,于是在柳神的指导下开始了修炼之路。

完美世界石昊最后是什么境界,石昊结局前往上苍之上

  完美世界当中一共存在18个境界,但又分为下界、上界、仙界。

  下界等级境界为:搬血、洞天、化灵、铭纹(侯)、列阵(王)、尊者(人皇) 。

  上界等级划分为:神火(神圣、伪神)、真一(真神)、圣祭(过渡境界,可跳过)、天神(渡过圣祭神王劫者称神王)、虚道(教主)、斩我(全称斩我明道境)、遁一、至尊(无敌者,对应遮天准帝至大帝境) 。

  仙界等级划分为:真仙(不朽者、长生者)、仙王(不朽之王、葬王)、准仙帝、仙帝(不朽之帝、葬帝)。

完美世界石昊最后是什么境界,石昊结局前往上苍之上

  石昊上界前属于什么境界

  石昊乃是石国人皇,此时的石昊是列阵境界,如果有皇道龙气加身,则可越境击杀尊者。在七神下界时,石昊服用丹药,将实力提升到了尊者,此后将来犯之敌斩杀,但也因受伤严重死去。

  之后石昊经历了很多年后复活,于是前往上界,此时石昊境界是尊者境,年仅15岁。

  石昊成为仙帝多少岁

  石昊成为仙帝是260万岁,因为石昊修炼了260万多年才达到18个境界当中的最高境界仙帝,不过在当世,石昊之上还有一位人远比他的实力要强,那就是柳神。

  柳神最终达到了绝顶仙帝,可看做是仙帝巅峰。

完美世界石昊最后是什么境界,石昊结局前往上苍之上

  上苍之上是什么地方

  上苍之上是在仙域的上方,是整部剧当中最强实力聚集的地方,但从未有人去过那个位面,因此上苍之上长什么样子,以及生活在这里的人究竟是什么实力,并没有任何记载。

  但从等级划分来看,上苍之上以下最高境界是仙帝,但或许在上苍之上最低的等级是仙帝,或许还会有更高的等级划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