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其他几个人分别是谁,其他四人的真实身份

2023-03-09 15:23:59来源:网络作者: 香儿阅读量:50

  当年李天一涉嫌强奸案被判有期徒刑10年,经过监狱服刑之后,将会在2023年刑满释放。而就是这一条信息引发网络热议,李天一案件再次被旧事重提。根据当时庭审结果来看,李天一伙同其他4人对受害者进行轮奸,但李天一案其他几个人分别是谁却没有任何信息,那么李天一案其他四人真实身份是什么,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李天一案其他几个人分别是谁,其他四人的真实身份

  李天一案其他几个人分别是谁

  李天一案其他几个人分别是王某、魏某、李某、张某,根据网传信息显示,李天一案其他四人真实身份为曾海潮、李悦、陈雯、江陵肃,不过有网友表示,这4人姓名与庭审当中提到的4人姓不一样,因此这份网传名单或为假。

  李天一案发生于2013年2月份,李天一伙同其他四人与受害人在某酒吧喝酒,受害人醉酒后被几人强行带到酒店内实施轮奸,完事后还给了女方2000元,并拉到路边为其打车离开。

  根据警方调查沿途视频发现,李天一等人带受害人到酒店途中,或许是因为受害者酒后清醒试图想要逃离,却被几人拳打脚踢后带走。

李天一案其他几个人分别是谁,其他四人的真实身份

  事情发生后,受害者并没有立即报警,而是回到酒吧内将此事告知经理,试图联系李天一的父母进行私了,可对方迟迟没有回应,因此受害者在同事陪伴下选择报警。

  2013年8月28日,李天一案件开庭审理,11月2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区西中法庭开庭审理,维持一审判决,判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李天一案其他几个人分别是谁,其他四人的真实身份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也是一波三折,李天一之所以不私了,认为对方是小姐,自己属于嫖娼。此外李天一表示自己征求了酒吧经理的同意才将其带走的,谎称自己看着其他四人轮奸受害者。

  梦鸽表示,女方是卖淫女,主动挑逗未成年人,还存在敲诈。

  酒吧经理表示,当时自己告诉对方等酒醒了你问问人家愿不愿意。

  受害者杨女士表示,自己是处女,并非卖淫女。

  其他四人承认对受害者进行了轮奸,并指出李天一是第一个实施犯罪之人。

  2023年2月22日,坐牢十年的李天一在当天出狱,父母为其改名李冠丰,素有海淀区银枪小霸王的男子回归社会,又再次激起一层浪花。然而受害者至今还没有从这段阴影当中走出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