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和言承旭是什么关系,贾玲沉迷言承旭的原因

2023-03-10 17:04:40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贾玲和言承旭没有关系,之所以贾玲沉迷言承旭的原因是因为或许言承旭是贾玲的偶像,同时也是自己喜欢的一位明星,在综艺节目当中有幸遇到爱豆,贾玲也是激动不已,甚至现场调侃对方制造热闹的场景。

  贾玲和言承旭曾出现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四季第十一期当中,这一期节目邀请到了“流星花园”家族成员,在节目当中让观众笑声不断,更让许多人近距离看到了销声匿迹多年的言承旭。

贾玲和言承旭是什么关系,贾玲沉迷言承旭的原因

  提起F4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是电视剧《流星花园》当中的4大帅哥,其中分别由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四人组成,当年这部剧一经在大陆上映,就成为了热播剧,不仅吸引众人竞相模仿,同时F4也成为许多80后的偶像,更成为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

  贾玲本身就是一名80后,自然也看过《流星花园》,当然也被F4的帅气所吸引。此时能够在多年后近距离与言承旭登上节目,贾玲势必是激动不已。

贾玲和言承旭是什么关系,贾玲沉迷言承旭的原因

  一方面难掩见到偶像的喜悦感,另一方面也为了达到节目搞笑效果,贾玲上演了一次次“奇葩场景”,之后就有了言承旭贾玲的CP组合,尤其贾玲言承旭版《我好喜欢你》海报太魔性,很多网友觉得两人如此的“般配”。

  言承旭原名叫做廖洋震,1977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桃园市,是偶像组合F4成员之一,外表帅气阳光,曾在《流星花园》当中出演道明寺一角走红。不过此后言承旭的事业发展并不如意,最近十多年也基本销声匿迹。

贾玲和言承旭是什么关系,贾玲沉迷言承旭的原因

  有消息称,言承旭出道至今有过多段绯闻,可如今46岁的他却依旧单身状态,不过台媒曾爆料言承旭隐婚生子,至于是否如台媒所讲的那样,目前无法进行查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