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谁,赵丽颖和任达华关系怎么样

2023-03-19 10:08:11来源:网络作者: 聪聪阅读量:50

  赵丽颖的走红原本就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但最近网上却有不同看法,甚至都在询问赵丽颖背后的大佬是谁。赵丽颖出道至今已经有17年的时间了,一路走来确实有很多人的支持,其中据说任达华是赵丽颖背后的大佬,那么真相如何,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谁,赵丽颖和任达华关系怎么样

  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谁

  网传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任达华,理由是曾经任达华在节目当中亲口承认把赵丽颖当自己的女儿,并且对赵丽颖的演技赞不绝口,因此在很多人看来任达华就是赵丽颖背后的大佬。

  任达华是香港演员,在香港演艺圈举足轻重,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在中国娱乐圈也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据说在演艺之路上帮助过赵丽疑。不过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任达华一说遭到粉丝反驳,没有什么背后大佬一说,能够成功源于努力以及公司给的资源,但公司资源也是通过自己争取来的。

  任达华和赵丽颖关系很好,两人相识在一档综艺节目当中,一起拍节目,渐渐的让双方了解到了生活中的彼此。赵丽颖一直喊任达华叔叔,则任达华对赵丽颖照顾有加,对待她就像女儿一样,看起来很亲切。

  后来任达华和赵丽颖也合作过几次,其中就有电影《误杀2》、《绵里藏刀》等,让两人关系变得越来越好,真正的成为“忘年交”。

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谁,赵丽颖和任达华关系怎么样

  任达华才是港圈大佬

  任达华是大家公认的港圈大佬,他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公务员家庭,父亲是警察,但之后因公殉职,家庭重担就落在了任达华的身上。

  在任达华16岁那年,身高已经长到了1.8米,浓眉大眼、帅气十足,成为某公司的模特,然后开始拍摄共广告,并用自己人生当中挣回来的第一桶金,来补贴家用。

  随着任达华渐渐小有名气,被无线高层看中,于是邀请他参加艺人培训班学习表演,之后任达华进入培训班学习,从而开始了明星之路。

  任达华的哥哥任达荣是香港警务处副处长,96年荣升为总警司,97年香港回归祖国后,任达荣升任香港警务处的助理处长。任达华出道至今一直凭借哥哥在背后撑腰,可以说黑白两道没有人不认识他,也同时无人敢惹。

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谁,赵丽颖和任达华关系怎么样

  据说当年刘德华在东北演出时被黑帮势力找事,最终是任达华出面将人捞走的,虽然是传闻,但足以说明任达华并非普通明星,可谓是港圈的大佬级人物。

  结语

  或许正是因为任达华在香港的地位很高,因此被很多人认为是赵丽颖背后的大佬,实际上大家只是误读,两人属于普通朋友关系,但真正让赵丽颖走红的并非任达华,而是赵丽颖的演技,加上拥有好的剧本,这才能让赵丽颖成功塑造了那么多经典角色,其中包括陆贞、杉杉、花千骨、盛家六姑娘、楚乔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