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背后3大靠山是谁,黄斌、丁子俊、吴奇隆个个对她有帮助

2023-03-20 08:04:20来源:网络作者: 甜甜阅读量:50

  赵丽颖是85年小花,是娱乐圈顶流,无论是演技还是资源都相当不俗,有人曾经预测,如果赵丽颖一直坚持下去,那么将来星途之路会更加光明,甚至成为可以持续走红的艺人。出身农村,没有人脉资源,硬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不过网上却一直再传赵丽颖背后有大靠山,其中提到了丁子俊、黄斌、吴奇隆,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赵丽颖背后3大靠山是谁,黄斌、丁子俊、吴奇隆个个对她有帮助

  赵丽颖背后3大靠山是谁

  1.黄斌

  黄斌是赵丽颖的经纪人,素有“王牌”经纪人的美誉,在赵丽颖大火的那几年当中,黄斌可谓是功不可没,甚至将农村姑娘赵丽颖变成了时尚明星,而且还代言了许多奢侈品品牌,让赵丽颖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时尚界都成为宠儿。

  如果说《花千骨》让赵丽颖大红大紫,那么《楚乔传》则是让赵丽颖成为顶流小花的又一部热播剧,据说这部戏当时就是黄斌为赵丽颖接的,从而奠定了赵丽颖一线顶流明星的宝座。

  2.丁子俊

  丁子俊或许大家不是很熟悉,但他却有着“港圈太子爷”的称号,是香港金氏家族的嫡长孙,家族从事的是珠宝生意。丁子俊和赵丽颖相识是因为拍摄了电视剧《追鱼传奇》,当时赵丽颖并未大火,可丁子俊和赵丽颖相处的日子里对她刮目相看,也并没有因为她出身农村嫌弃她,相反和赵丽颖成为了好朋友,此后更是认了赵丽颖为干妹妹。

  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丁子俊曾放言“谁欺负赵丽颖就是欺负我”,从那以后就没人敢动赵丽颖。虽然这个说法无从查证,但没有听到过赵丽颖被欺负的消息。

  3.吴奇隆

  吴奇隆是台湾歌手、演员,曾是小虎队成员之一,如今也是刘诗诗的老公。不过吴奇隆和赵丽颖是因为合作拍摄《蜀山战纪》时相识,两人关系用“父女”形容一点都不夸张,据说赵丽颖经常会喊吴奇隆爸爸,虽然是玩笑,但足以说明两人关系很好。

  吴奇隆在生活当中也算是一位投资高手,据说在城里稻草影业时还给了1%赵丽颖股份,如今稻草影业市值70亿,赵丽颖也赚的盆满钵满。

  此外,赵丽颖和吴奇隆也合作开过公司,据说叫做“蓝色沸典”,电视剧《楚乔传》就是该公司联合制作,让吴奇隆和赵丽颖大赚。

赵丽颖背后3大靠山是谁,黄斌、丁子俊、吴奇隆个个对她有帮助

  结语

  其实与其说赵丽颖背后的3大靠山,不如说对赵丽颖帮助很大的3位人物,正是因为这三人对赵丽颖在事业上有所帮助,因此才会被很多人当成是赵丽颖背后的靠山。

赵丽颖背后3大靠山是谁,黄斌、丁子俊、吴奇隆个个对她有帮助

  实际上,赵丽颖与吴奇隆、丁子俊系好友关系,经纪人黄斌为赵丽颖工作属于分内之事,大家合作共赢才是目的,并非单单是某人的什么靠山。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