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美国事件始末,周立波吸毒艺人被封杀?

2023-03-19 10:15:48来源:网络作者: 聪聪阅读量:50

  提起周立波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是海派清口创始人,曾经因为主持《中国梦想秀》让很多人认识了他,而且在那个时候也让周立波的事业达到了巅峰。然而周立波美国事件之后,疑似周立波成为吸毒艺人,渐渐的被封杀消失在娱乐圈。那么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周立波美国事件始末。

周立波美国事件始末,周立波吸毒艺人被封杀?

  周立波美国事件始末

  周立波美国事件又被称为“周立波美国被抓事件”,该事件发生在2017年1月份,根据当时媒体报道,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开车出行时被美国警方拦截搜查,在周立波的车辆上搜出毒品和枪支,与周立波同行的人是一名叫做唐爽的人,此后国内传回周立波因涉毒、涉枪被抓的消息,引发热议。

  事件发生后不久,据说是周立波夫人和律师缴纳了一定费用的保释金后,警方这才将周立波暂时释放。

  2017年01月23日,就在国内网络上对周立波事件议论纷纷之际,周立波突然现身微博,并且对该事件进行了说明,表示自己没有吸毒,而且对黄赌毒不感兴趣。同时对涉嫌非法持枪一事也进行了说明,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玩枪。

周立波美国事件始末,周立波吸毒艺人被封杀?

  对于周立波的相关说明来看,周立波承认非法持枪,但拒不承认吸毒。

  2018年5月9日,周立波案件开庭审理,经过十余次审理,最终法院判周立波无罪,并撤销周立波持枪和涉毒指控。虽然周立波在美国事件当中并没有被判刑,从美国角度来看周立波涉毒、持枪罪名不成立,但此后周立波基本在中国娱乐圈销声匿迹,面临无人敢用的状态。

  所以民间还有一种说法,认为周立波受此事件影响成为吸毒艺人遭到国内封杀,理由是共青团在正式宣传禁毒日时,将周立波和涉毒的陈羽凡、宋冬野、卡姆等人放在一起。

周立波美国事件始末,周立波吸毒艺人被封杀?

  这几年周立波一直生活在美国,直到2023年通过互联网渐渐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在很多人看来疑似周立波要复出的时候,却不曾想在周立波更新社交账号两个月后,遭到官方封禁。

  但此次遭遇封禁原因有人猜测或许是最近周立波跳出来为了刷存在感,因此发布了很多相关话题,后被大量网友举报“宣扬不良价值观”导致账号被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