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东是青岛首富吗,黄忠东靠什么白手起家

2023-03-20 08:03:56来源:网络作者: 甜甜阅读量:50

  黄忠东是青岛首富,而黄忠东之所以能白手起家靠的是才华,以及过硬的胆识与前瞻性,加上在公司管理上有独到的方法,这才让黄忠东成为一代富商。当然黄忠东的成功离不开妻子背后的默默支持,虽然属于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可也是黄忠东成功的关键因素。

黄忠东是青岛首富吗,黄忠东靠什么白手起家

  黄忠东祖籍是湖北省黄石市,从小学习成绩优异,高中毕业后报考了青岛某军校就读,毕业之后就留在当地发展。黄忠东去世时间为2020年,享年52岁,按照时间推算,黄忠东出生于1968年左右。

  1995年时,刚好黄忠东27岁,于是开始下海经商,据说在1997年时黄忠东的财富排名位于青岛第七位,之后成为青岛隐形首富。不过从小到大黄忠东一直瞒着儿子黄子韬,一直声称家里很穷,于是这才激起了黄子韬的努力奋斗。

黄忠东是青岛首富吗,黄忠东靠什么白手起家

  2016年黄忠东接受过杂志《人物》专访,他表示“我宁愿你当鸡头,不愿意你当凤尾”,于是专门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较小的经纪公司。黄忠东2015年就开始收购天浩盛世娱乐36%的股权,总持股39.60%,成为天浩盛世娱乐总裁,而之所以参股这家公司是为了黄子韬能够在娱乐圈更好的发展。

  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是2016年4月创办,前身为北京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2018年7月正式更名为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黄忠东是青岛首富吗,黄忠东靠什么白手起家

  根据网上传闻,黄忠东打拼一生积攒下高达200多亿资产,也算是一个时代的风云人物,只可惜英年早逝。当年为了支持儿子的事业,黄忠东在青岛打拼了下了4、5套房子以及200多亿资产,他将这些放下,选择陪伴在儿子身边,替他打理公司相关业务。

  “我不怕你傻,不怕你彪,你就做好自己”,这或许是父亲对儿子的一种期望,也足以看到父亲对黄子韬的爱。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