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怎么认识的?

2023-03-20 08:03:26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谢娜张杰是2007年在一起的,谢娜张杰经何炅介绍认识,当年谢娜曾经说过,自己和张杰相恋是在自己26岁,而谢娜是1981年出生的,因此按照时间计算,谢娜张杰应该是2007年开始交往的。

  歌手张杰1982年出生,2004年参加了《我型我秀》,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之后正式出道的。之后张杰频频出现在湖南台的节目当中,随着新歌不断,加上有湖南台的力推,因此让张杰快速走红。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何时结婚的?

  网上传闻张杰和谢娜是2005年相识的,当时是何炅在KTV内介绍两人互相认识的,两人经过简短交流后,也互相存了联系方式。两人真正确立关系应该是在2007年,但至于是张杰参加《快乐男声》之前还是之后,目前网上并没有相关信息可供查询。

  但张杰之所以能快速火起来,相信这背后绝对有谢娜的身影,同时更有湖南台的力捧,加上原本张杰演唱实力不俗,这才能让《快男》第四名的张杰迅速蹿红。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何时结婚的?

  其实很多人知道张杰和谢娜的关系,都是在2007年之后了,当时张杰和谢娜多次同框,甚至两人同回一小区的画面被拍。虽然两人恋情传遍了互联网,可谢娜张杰两人对此并未回应。

  有意思的是,张杰的性格有点腼腆,则谢娜比较直接、放得开,两人在热恋时张杰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情感,甚至有时候还会脸红。而快乐家族成员们都一直知道两人在交往,只是秘而不宣。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何时结婚的?

  2011年,两人结束长达4年的恋情,从而步入婚姻殿堂。2018年2月1日,谢娜在医院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2021年1月1日,谢娜官宣怀二胎。同年9月份,谢娜在《快本》上表示自己二胎已生,是一位女宝宝。

  2022年年底到2023年年初,网上传来谢娜张杰婚变的爆料,但事实上这则爆料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谢娜发布全家福力破不实言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