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什么时候结婚的,何时公布官宣恋情在一起的

2023-03-20 08:03:14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谢娜张杰是2011年9月26日结婚的,婚礼是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的。谢娜张杰是在2010年公布官宣恋情的,当时距离两人交往已经有3年的时间,此后在2011年8月6日七夕节当天,张杰和谢娜通过微博官宣结婚时间。

  谢娜张杰据说早在2005年的时候通过何炅认识的,当时谢娜和刘烨还在交往,之后在2006年谢娜和刘烨分手,到了2007年张杰和谢娜确立情侣关系,一直进行私下秘密交往。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结婚的,何时公布官宣恋情在一起的

  谢娜1981年出生于四川德阳市中江县,曾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1996年凭借电影《青年刘伯承》正式踏入演艺圈,2000年时拍摄《幸福街》时认识了刘烨,开始了长达6年的交往。

  在谢娜和刘烨分手之后,2006年刘烨和法国女星安娜在聚会当中相识,2007年4月,刘烨和安娜出现在北京法国电影开幕式上,两人手牵着手一起出现,据说此时两人已经开始交往。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结婚的,何时公布官宣恋情在一起的

  2009年7月5日,刘烨和安娜在北京领证结婚,婚礼地址位于北京景山古寺里办的法式婚宴,7月5日又在北京地坛公园乙十六商务会所办婚礼。

  按照时间线来看,谢娜和刘烨分手后,两人都是在同一年各自找到了新男女朋友,刘烨早于谢娜结婚。

  刘烨和安娜婚后,安娜为刘烨生下了一儿一女,分别叫做诺一和霓娜,刘烨曾带着孩子上过《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也让很多人认识了诺一。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结婚的,何时公布官宣恋情在一起的

  谢娜和张杰婚后,谢娜为张杰生下了三个女儿,第一胎是双胞胎女儿,第二胎也是女儿,一家五口生活相当幸福。

  刘烨和谢娜如今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室,也有了不同的事业,并且彼此在各自领域都是佼佼者。曾经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恋人,后来却变成了朋友,至今两人没有太多交际,但有时候见面还是会打招呼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