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禧为什么退出你好星期六,真实原因系合约到期离开湖南台?

2023-03-19 10:10:11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提起冯禧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曾经冯禧确实默默无闻,可自从被冠上“许嵩女友”的称号之后,便让很多人认识了她,长相甜美、肤色透白,实属绝色美人。而之后冯禧登上了《你好星期六》之后,让冯禧的人气和知名度有了进一步提升,然而时隔不久后传出冯禧退出你好星期六,同时还被曝出以往的画面遭打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冯禧为什么退出你好星期六,合约到期离开湖南台另谋高就?

  冯禧为什么退出你好星期六

  1.遭湖南台解约

  在最新的《你好星期六》节目当中,很多观众发现没有了冯禧的身影,因此怀疑是冯禧退出了该节目。有网友推测,或许是冯禧负面层出不穷,被曝出与高中老师存在师生恋的旧闻,恐影响到湖南台,因此与冯禧解约。

  2.合约到期

  对于冯禧退出《你好星期六》的原因网上还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她的合同已经到期,冯禧方并没有与湖南台继续续约,因此才会退出芒果台。

  3.实习期到了

  冯禧是参加选秀比赛获得冠军之后进入湖南台的,当时有可能是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到湖南台,并主持《你好星期六》的。如今时间到了,自然冯禧有权选择去或留,当然也存在湖南台决定她去或留。

冯禧为什么退出你好星期六,合约到期离开湖南台另谋高就?

  冯禧退出你好星期六真实原因分析

  冯禧是一位重庆妹子,曾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在成为湖南台节目主持人之前,她曾参加过东方卫视《主播有新人》节目,并取得了冠军,之后才进入湖南台工作的。

  2022年开始,冯禧被安排主持《你好星期六》,此外她还主持了《小芒年货节》、《勇往直前的我们》、《100道光芒》等节目,凭借高颜值以及出色的主持才能备受关注喜爱。

冯禧为什么退出你好星期六,合约到期离开湖南台另谋高就?

  不过2023年之后冯禧却退出了湖南台,一时间引发众人震惊和不解。

  对于网传冯禧退出你好星期六的三个原因来看,其实第二条“合约到期”才是冯禧离开的关键因素。或许冯禧已经找好了下家,离开湖南台的原因或许是薪资问题,又或许为了更好地发展选择离去,至于真实原因或许未来真相会水落石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