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四川可乐直播间是不是操作剧本,情感直播并不真实

2023-03-19 10:12:45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快手四川可乐直播间是剧本,四川可乐情感直播不真实,一直以来四川可乐直播间所讲的令人半信半疑,可就在2023年3月份,快手一哥辛巴发视频怒怼快手官方造假,同时点名四川可乐演剧本等,由此更加证实四川可乐直播间情感直播并非真实的。

  快手四川可乐是一位坐拥千万的超级网红,真实姓名叫做樊其文,来自四川省成都市,主播类型为情感主播。在快手上玩了多年,凭借精彩的“故事”吸引了众多人留足观看,同时也让可乐赚足了人气和金钱。

  事实上,短视频平台的情感主播基本上都是剧本操作,以此来吸引大家观看,同时凭借剧本会吸引来许多真实的故事。

  曾经北京日报在2021年就发布过一篇文章,文章标题为“戏路的背后全是套路”,文章内容揭露了情感主播的伎俩,打着伸张正义的旗号,以连麦或者现场调解的方式处理一桩桩情节离奇的家庭纠纷,或者说感情纠纷,直播间内成千上万的人为当事人打抱不平,一边会自掏腰包购买主播的货,实际上都是情感纠纷的剧本,连麦的“当事人”也都是从中介机构找来的。

  这些“当事人”上岗之前都是经过培训的,按照行业的叫法叫做“麦手”,目前早已形成一条产业链,孵化出情感主播账号、编剧、麦手等不同职业。

  北京日报在戳破剧本操作之外,还对这群造假主播进行痛斥,套路往往懵逼的都是一群老年人,情感主播收割的正是这批人的真金白银。

  据悉,四川可乐也只是情感主播当中的一个账号,当然大家的套路基本相似。在这里提醒大家,故事可以看,但请理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