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和林志玲为什么没有在一起,两人交往15年最终分手

2023-03-19 10:10:4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有分析认为,言承旭和林志玲之所以没有在一起是因为双方家庭背景不同,事业发展不同,两人性格上也有所差异,加上双方交往时间太长,因此渐渐的导致两人感情变淡,最终无奈分手。

  言承旭走的是演员之路,当时林志玲是模特之路。言承旭家境一般,可林志玲家境优越。性格方面言承旭比较腼腆不爱说话,内向、沉稳。林志玲则是一位性格外向、活泼的人。种种不同,因此导致双方感情破裂。

言承旭和林志玲为什么没有在一起,两人在一起15年最终分手

  言承旭和林志玲在一起15年,双方情断之后,林志玲转身就嫁给了日本男星,时隔不久后就生下宝宝,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小日子。而反观言承旭,今年已经46岁,可一直单身未婚。

  言承旭当年因出演《流星花园》道明寺一角让他快速走红,成为台湾偶像剧演员。当时林志玲则是模特出道,素有“台湾第一模特”以及“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男帅女靓,有台媒多次拍到二人密会,从而让两人绯闻流出。

  刚开始时,无论是言承旭还是林志玲,面对媒体询问是否在交往时,或许双方因为事业发展,所以都否认恋情。然而时隔不久之后,“夜光剧本”被台媒爆出,但林志玲却回应只是好朋友一起看DVD而已,两人并没有其他事情发生。

言承旭和林志玲为什么没有在一起,两人在一起15年最终分手

  两人恋情真正被石锤是当时林志玲手机照片外泄,据说林志玲手机送到某修理点修,随后手机内与言承旭亲密照片流出,在所有证据面前,可两人坚持是朋友关系,亲密照也只是一起外出旅游时所拍。

  2005年,林志玲在拍摄广告时意外从马上摔落下来,原本想着女友受伤,言承旭肯定会第一时间过去看望。然而他却是偷偷从后门前往探望,台媒也仅仅拍到一个身影。

言承旭和林志玲为什么没有在一起,两人在一起15年最终分手

  两人前后交往在一起15年之久,其中却是被曝出分分合合,林志玲“坠马”事件之后,言承旭和林志玲被曝出分手。

  曾经言承旭在某综艺节目当中被问到这段感情时,言承旭表示,自己年轻时不成熟,也不更好,这才导致和女友感情破裂。同时他还强调,自己当年没有珍惜眼前人。言下之意,或许有些后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