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晗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家境/身高/出生日期)

2023-03-19 10:11:26来源:网络作者: 小聪阅读量:50

  近日,电视剧《夏花》在腾讯视频开播,该剧是一部都市爱情剧,由言承旭、徐若晗领衔主演,剧中46岁言承旭和24岁徐若晗上演了一段段爱情故事,此后网上竟然传出两人绯闻,从而徐若晗成为热议话题。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徐若晗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等信息吧。

徐若晗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家境/身高/出生日期)

  徐若晗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家境/身高/出生日期)

  1.徐若晗是西安人,出生日期是1998年2月27日,今年25岁,真实身高166cm,星座双鱼座,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代表作有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急先锋、遇见你等。

  2.根据资料显示,徐若晗家境优越,家世超强,但并非富二代。据说父母都是搞教育的,父亲是某大学教授,母亲是某大学讲师,而徐若晗被很多人称为“文二代”,只可惜她走的却是明星之路。

  3.徐若晗高中就读的是西安五大名校之一的“高新一中”,这所学校可是全西安市最好的一所中学,之后在2013年成功考入西北大学附中(西安一线重点高中),三年后她凭借优异的成绩顺利考入北电,2018年被成龙发现,随后正式踏入演艺圈发展。

徐若晗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家境/身高/出生日期)

  徐若晗演艺经历

  2018年4月22日,与刘德华、黄子韬、欧阳娜娜等人合作主演的文艺片《我的日记》在上海开机,饰演女主角高珍,是个家道中落的女孩,却爱上名门望族的范家少爷。2019年7月27日,出席在古都山西大同举行的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

  2020年9月28日,与魏哲鸣搭挡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在芒果TV频道独播,其在剧中饰演凡事差不多就行的统计学专业大四学生云舒;9月30日,与成龙、杨洋联袂主演的动作片《急先锋》上映,在片中饰演在非洲做保护野生动物的志愿者Fareeda;10月11日,出席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欢迎仪式;

  2021年,与张炯敏搭挡主演了青春励志剧《瞄准你的未来》。

  2022年,搭挡李汶翰主演青春爱情片《遇见你;7月21日,主演的电视剧《瞄准你的未来》播出,剧中饰演熊啾啾;8月4日,与李汶翰主演的电影《遇见你》上映,在影片中饰演余骄阳。

  2023年1月8日,领衔主演的奇幻甜宠剧《公子不可求》播出,在剧中饰演神经外科实习医生陆冉冉;2月13日,主演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剧《夏花》播出。

徐若晗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家境/身高/出生日期)

  徐若晗绯闻

  徐若晗虽然出道只有短短几年时间,或许是因为与很多明星合作拍摄过影视剧作品,此后网上便传出一些绯闻,其中包括杨洋和言承旭。其实徐若晗与这两位都只不过是合作关系,私下算是朋友,可并没有恋情。

  徐若晗的首部作品是与刘德华、黄子韬、欧阳娜娜等人合作的《我的日记》,虽然在剧中表现平平,可也算让大家认识了她。2020年开始,徐若晗拍摄了《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急先锋》、《瞄准你的未来》、《遇见你》、《公子不可求》、《夏花》等作品,渐渐的让徐若晗迅速积累了人气,从而让她的知名度得到提升。

  徐若晗潜力比较好,相信未来随着作品越来越多,她也一定会是“未来之星”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