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晗什么来头,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2023-03-20 07:59:51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徐若晗没有什么来头,只是由于气质、颜值较好,在2018年时被成龙看中邀请她参加文艺片《我的日记》的拍摄,后成为“龙女郎”,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出道至今已经有近5年的时间了,先后拍过数十部作品,人气也慢慢的得到提升。

  徐若晗是西安人,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当时她所学专业并非表演,但高颜值形象被成龙大哥看中,这才转而进军演艺圈,在很多前辈的悉心指导下,渐渐的让徐若晗演技有了进步,也随着作品越来越多,成为新生代人气演员。

徐若晗什么来头,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徐若晗家境优越,父母都是教育工作者,据说与演员张嘉译是世交,徐若晗喊张嘉译“张爸爸”,但与成龙确实没有任何交集,两人此前从未有过照面,与成龙家也没任何关系。

  徐若晗之所以资源那么好都是因为成龙,目前是卓尔文化旗下艺人,加上公司大力力捧,因此才会有众多的资源。卓尔文化旗下艺人有张嘉译、何冰、小斯琴高娃等人,据说卓尔文化是2016年成立,张嘉译虽说不是挂名老板,可网传张嘉译在该公司有股份。

徐若晗什么来头,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如果网传张嘉译家和徐若晗家是世交为真,那么徐若晗能有那么多资源也就不足为奇了。

徐若晗什么来头,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张嘉译(张嘉益)是陕西西安人,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0年踏入演艺圈发展,距今已经有33年的出道史,凭借多部经典的影视剧作品成为一线演员,代表作有蜗居、借枪、一仆二主、营盘镇警事、急诊科医生、白鹿原、少年派、装台、山海情、建党伟业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