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禧的男朋友是许嵩吗,冯禧许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23-03-20 10:16:55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冯禧的男朋友是许嵩吗,冯禧许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冯禧的男朋友是许嵩,据说冯禧和许嵩是2022年在一起的,不过对于网上曝出的种种视频恋情绯闻,截至目前冯禧和许嵩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但根据目前掌握的种种线索来看,两人恋情基本上八九不离十。

  冯禧学历、颜值都比较出众,是芒果力捧的主持人之一,在湖南卫视工作一年当中,让冯禧的人气和知名度有了较大提升。而冯禧和许嵩是因为排节目时而相识,当时许嵩上了《你好,星期六》,之后两人或许就一直私下进行交往,并且多次被狗仔拍到。

  2022年 ,许嵩被曝出和一名女子手拉手一起逛街,这名女子的身高、外形与新生代主持人冯禧相似度极高,随后两人恋情便在坊间流传开来。

  冯禧是2000年出生于重庆,而许嵩是1986年出生的,两人年龄相差14岁。曾经在节目中冯禧表示,许嵩一直是自己的偶像,从小听着他的音乐长大的。

  不过目前也都只是网上的猜测,至于冯禧和许嵩是否正在交往,还需等待二人进一步官宣。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