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斌最新准确消息,传与保姆关系暧昧

2023-04-19 17:08:41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林生斌是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者家属,2017年6月22日杭州保姆莫焕晶因不满女主人不借给他钱而心生怨恨,致使放火烧了女主人一家导致女主人与其三个孩子死亡。可在此之前女主人也把自己的首饰抵押给她也借给她许多钱。

  有网友扒出来说林生斌与保姆有不正当关系出事之前还多次几万十几万的借给保姆,在出事之后还送保姆的孩子出国,一审宣判死刑时保姆说要上诉在宣判时而说的”他要跟我搞暧昧,他有小三”是保姆乱说还是真有此事,要真有此事可真是细思极恐了。

  在出事之后林生斌微博人设都是对老婆孩子的深情与爱护,在老婆孩子去世后还以妻子的名义为其创造潼臻一生公司,是利用自己的申请来骗取粉丝的钱财还是真的为了缅怀妻子孩子呢。要是真的缅怀妻子那为何在后来拿到赔偿款之后他又对老婆的家人不予理会自己独吞1.2亿巨额赔偿款。

  在18年时候在老婆孩子因火灾离世没多长时间后就被网友发现林生斌与其现任妻子小乐一起去澳洲旅行。然而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林生斌与保姆合伙烧死妻子和孩子,但是在其急切地带着现任妻子游玩的举动让不少网友心生厌恶。主要原因便是在妻子孩子离世后表现地对妻子孩子的疼爱之情并用对妻子的深情人设骗取粉丝的信任,并且把女主人保单私吞且并没有给其家人留下半点赔偿款

  所以潼臻一生公司为什么被注销呢,主要原因还是林生斌本人关联着好几家公司都发现经营异常,而且他本人以及家人已经移民去澳洲在那边居住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回来了。网友也都发现林生斌这个人表里不一并没有自己说的那么好且一直在网上最深情人设骗取网友的同情与信任来为其敛财,现在网友都不买账他的公司也就开不下去了所以最后就只能注销关闭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