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为什么能火,网友觉得她演技可以但人品不行

2023-04-19 17:13:23来源:未知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前段时间因为周冬雨和刘昊然在一起事件导致好多粉丝脱粉刘昊然,为什么大家对周冬雨的态度都不好只是因为她长相一般身材不好吗?

周冬雨为什么能火,演技可以人品不行

  并不是这样的,众所周知周冬雨大家也都不陌生他的电影都差不多看过一两个,荣获金马最佳女主演技还是不错的也但是为什么还是有人不买账觉得这个人人品不行呢。这些都是有依据的。之前在《少年的你》拍摄过程中因为剧中要让她剃光头,他便要全剧组的人陪她剃,当时有个怀孕的小姐姐不想剃应逼迫人家剃最后无奈只能答应了。

  还有就是在一档节目极限挑战中他对于王迅和孙红雷黄磊是两种态度,因为王迅老实人长得不好看且当时并不火所以对于王迅的态度并不好还让王迅离他远一点,对其前辈及其不尊重致使好多网友说他人品不好。

  而且曾在金马奖上内涵好友马思纯星二代纯靠关系,而自己是靠自己努力得奖别人是靠关系得奖,内涵人家处处不如自己,虽说马思纯与蒋雯丽是亲戚关系马思纯是蒋雯丽的外甥女。但人家马思纯也是靠演技服众路人缘比她好多了,而且马思纯得奖也没有去内涵别人说别人的不好,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安安心心拍剧。

  所以大家不喜欢周冬雨的原因就是因为她这个人人品不好,内涵好友不尊重前辈且目中无人被捧得有些飘飘然,要是她这个人安分做好自己的事情拍好自己的影视剧相信会收获好多粉丝,但就因为他做事态度好多人望而却步,粉丝数量日渐减少。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