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骨遥什么时候播出,开播时间或在2023年5月中旬

2023-04-20 14:13:37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作为新届当红人气流量男演员,肖战的动态一直都有粉丝网友媒体在密切地关注着。他的新剧《玉骨遥》已于21年3月29日正式开机8月4日杀青,有消息称,玉骨遥播出时间或在2023年5月中旬腾讯视频上映。

  《玉骨遥》是一部由肖战任敏主演的古装大剧,讲述了一位文质翩翩孤傲清冷的皇子与性情开朗热情仗义的郡主因一花之恩结下命劫夙缘的唯美爱情,最后两人携手共同守护空桑的故事。这部剧早于2022年7月29日开始拍摄,同年7月4日就拍摄完成了,大家都在期待着上线吧

  与以往的所演的那些角色不同,肖战这次在《玉骨遥》中饰演的时影可以说是仙风道骨,所以他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精致。

  肖战和任敏两人本身就有着很高的颜值和超强的人气热度,所以这部电视剧在没有开播之前就有着很大的关注度,粉丝和网友都在期待着这部剧的播出。而之前肖战也拍过许多古偶剧,所以他的颜值也很适合去出演一些古装小生,当时拍的那些古偶剧都收获了不少粉丝,这次凭借新的造型不一样的风格也肯定会收获了更多的粉丝。他本人之前也参演了很多影视的作品,在评分方面都是比较高的,演技方面我们也是能看得出来是非常不错的。

  从发布的剧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得出肖战和任敏他两也都都非常的适合演古装剧,肖战翩翩公子帅气依然,任敏灵动活泼,二人在一起很是为这部剧吸粉。而且这部电视剧的制作班底也是相当的好,服装和造型方面也是非常相当的用心,我相信肖战和任敏一定会给观众和粉丝朋友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体验。现在已经定档说是有43集,七月中旬在腾讯视频就会播出的,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期待着的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