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烧烤为什么火了,好客山东名副其实

2023-04-20 14:06:16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众所周知山东人民很好客,这段时间淄博烧烤火出圈了山东周边的人乃至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是淄博旅游吃烧烤,而淄博官方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他们整理了42条公交路线,手把手地告诉来旅游的人们,哪一站有哪家烧烤哪家烧烤最好吃;哪能想到来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公交车已无法满足了,官方便立即额外增加了21条烧烤专线,从火车站出发直达各家的烧烤店。这波真的是抓紧时代的步伐,让我们第一次去山东的友友们感受到好客山东的热切魅力。

  淄博烧烤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它以经济实惠为主,蔬菜类烧烤为一元一串且量大实惠,烤肉的话几十块钱一份就能吃到,量也是充足的多,很容易吃饱的满足感很强烈

  与其他地方的烧烤不同的是,淄博烧烤的每一张小桌上必定会有一个独立的纯炭烧烤炉。本地人就会告诉你这炉子就是淄博烧烤的灵魂。烧烤炉子的烤架分两层,第一层靠近炭火可以实现烤肉现吃现烤,第二层则放着烤好的肉串则,它离火源比较远,既能保温又不会让烤肉变得焦黑。炉槽也是很有讲究,除了炭槽之外还有水槽,用来接住烤串儿滴落出来的油脂,从而实现无烟烧烤。

  在淄博每一家店都有每家店的独特配料,并不会因为地方一样烤肉味道就一样;吸引我们的就是他们不一样的独特配方特色蘸料,这样就能吃到多种不同味道的烤肉啦。

  出去玩主要讲的就是开心,淄博能有现在的这份成就其原因是因为烧烤店主不欺客,烤肉量大经济实惠且每家都有每家的味道,随便找一家都是很好吃的。而且他们本地居民吧好客山东刻入骨髓啦,如果找不到旅游景点地方可以直接问他们都很乐意给游客们介绍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