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向网易索赔205万,诉不正当竞争案开庭审理

2023-04-20 14:40:53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4月17日,备受大家关注的周杰伦(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与网易旗下的游戏《天下3》的诉讼案件已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法院进行了开庭审理。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公布称,在庭审过程中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方面称《天下3》免费赠送玩家周杰伦新专辑的活动因其并未获官方的正式授权,属于侵权行为要求《天下3》游戏公司赔偿费用205万元。据有消息称杰威尔方面当庭并没有给出赔偿诉请的事实性依据。

  近日周杰伦方起诉网易不正当竞争案已经开庭受理,在此之前#周杰伦就不正当竞争起诉网易#的话题登上了热搜。而目前网易云上面很多周杰伦的歌曲都搜不到了,为此粉丝网友们也都表示每个公民都有权利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都站起来纷纷表示支持起诉这种不正当的竞争行为。

  原告周杰伦(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称,2022年7月被告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在《天下3》游戏中将原告周杰伦的新专辑制作成游戏道具,作为兑换周杰伦专辑的虚拟兑换凭证,且到时候玩家们便可以凭借该游戏道具,在7月20日游戏更新维护后便能获得周杰伦最新的数字版专辑兑换码;这件事情并没有经过周杰伦本人及官方的授权,而该游戏却在此进行销售,并且还在新浪微博的官方账号内举办转发抽奖送周杰伦新数字专辑及演唱会门票的活动。

  所以我们一定要支持每个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支持原创音乐,提高版权意识维护每个人的劳动成果。在自己的权益被时侵犯我们就要拿起法律手段保护积极的去维护它。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