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秀为什么停办了,销售量不佳惨淡收场

2023-04-21 09:52:42来源:网络作者: 香儿阅读量:50

  维多利亚的秘密自创办以来,每每播出都会引起一阵时尚风潮。但自2019年宣布停办以后,不禁让人唏嘘不已。人们不禁会问,维密秀为什么停办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收视率、销售量惨淡,支出远远大于支出。由此,维密秀的品牌内衣在中国以及美国本土的销售量也出现连续下滑的趋势。且受其他内衣品牌的冲击,资金支持度不够,直接导致秀场的呈现效果越来越不理想,不能满足品牌放的要求。至此,维密秀在2019年决定停办,属于维密的时代渐渐落幕。

  维密秀的发展经历

  维密秀的说法来自于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简称,第一届维密秀举办于1995年的纽约。当然,一开始的维密秀只是普通的内衣发布会,当时的维密总裁利用营销手段将维密秀包装成一个“世纪内衣秀”,很快,维密秀就一炮走红。从1995年到2018年,维密秀经历了24个春秋,从一个普通的内衣发布会变成了一场“美好的世纪视觉盛宴”。回顾整个过程,因为其大胆的想法开创了内衣展示的新形式,维密秀才能走向内衣行业的巅峰,才能走向世界,一度成为世界时尚的风向标。

  同时,由于较好的营销手段和灵活的想法,推出举办相关比赛,选出超级模特,成为维密天使的营销手段,是让维密秀成为每一年万众期待的视觉盛事。再到后来,通过电视直播,将比赛实时转播,让全世界都能及时的关注到,并请一些流行歌手、当红歌手进行驻唱,直接将维密秀推向了时尚巅峰。

  但是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络的冲击,以及维密高层大换血的原因,逐渐有了江郎才尽的感觉,逐渐走向了没落,知道2019年宣布停办维密秀。而这背后的原因值得我们深入思考。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