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和黄晓明复婚是真的吗,男方无名指戴戒两人旧情复燃?

2023-04-26 10:10:48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杨颖和黄晓明复婚是假的,黄晓明手戴婚戒也只是普通的戒指,旧情复燃更是子虚乌有。两人从离婚后就选择不见面都在极力避着对方。

  2022年1月18日杨颖和黄晓明在微博宣布离婚消息,消息一出震惊各大网友,虽说许多网友不看好还造谣杨颖是小三上位,两人从相恋到结婚也是不容易,现在两人又离婚网友们纷纷表示遗憾。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和杨颖两人在上海豪宅度过一夜,黄晓明的无名指上带着婚戒,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旧情复燃了,准备复婚。其实只是黄晓明去看孩子,陪孩子玩到深夜太晚就留在家中。

  黄晓明在离婚没多久就被爆出来有新女友叫叶柯是个网红,前段时间就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带着叶柯玩滑板,氛围开心又甜蜜,此消息一出就引发网友的热议,毕竟有些网友还等着黄晓明和Angelababy复婚的消息。据爆料黄晓明的母亲不喜欢叶柯嫌弃他是个网红,很希望黄晓明和杨颖两人能复婚,一直在撮合两人,两人也都觉得不合适就没同意复婚请求。

  杨颖在两人离婚后就表示现在没有时间找下一个,先专注于孩子,给小海绵一个安心的成长环境。虽说她现在爱情事业上都没多大的进步,但她现在忙于家庭专注孩子,是个全职宝妈,希望小海绵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虽说多数网友还是希望他两能复合,毕竟两人走到现在也是很不容易,但他两也早已是过去式,现在都有自己的生活。最后两人复不复婚也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成功复婚我们肯定会祝福他们,没复婚也希望他们各自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两人各自安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