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绵是谁的儿子,黄晓明杨颖是其父母

2023-04-26 10:11:37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小海绵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的孩子,2017年出生,长相非常可爱,像洋娃娃。

  在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就莫不急待地在微博上面报喜,晒出与儿子的碰拳照片,并附文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黄晓明两人在港公开恋情的时候就被网友们称为“海绵夫妇”所以他们就给孩子起名小海绵。

  小海绵从出生后就很受大家的关注,但在黄晓明发布喜讯之后就没有孩子的踪迹,直到小海绵一周岁生日之时,baby晒出为儿子庆生的照片。两人也是不想孩子接触娱乐圈,在社交账号上面晒照片都会给孩子进行打码处理,非常注重孩子的隐私。越不让看网友们就越好奇,纷纷化身福尔摩斯,通过模糊照片看出小海绵非常帅气可爱惹人喜爱。

  现如今小海绵也已经六岁大了,现在也是会照顾妈妈的小宝贝了。前段时间就有有狗仔拍到小海绵去探班baby,并为妈妈表演唱歌跳舞,耍宝逗乐的样子惹得周围欢声一片,baby看着孩子开心的样子的表情也是非常的宠溺。

  自从杨颖跟黄晓明离婚之后,baby在事业上面也有很大的影响。他本就模特出身,众所周知模特都是吃青春饭的,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每年都会了不同的人进入娱乐圈,她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便早早进入演艺圈,但是她本身就没有演技可言,靠着黄晓明的人脉资源才上去的如果不把演技提升上去,年纪大了就更没有戏可拍了。据网友爆料在两人离婚后,为了把手里的资源稳住,片酬也是降了许多,现在一边磨练演技一边找资源,现在手里也有很多影视资源,就希望她在之后出演的影视作品中能带给我们炸裂的演技。

  黄晓明在参加综艺时的油腻话语和表情,让大众们对他的认知保留在油腻阶段,但在拍完《鬓边不是海棠红》之后大家对他的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大家一直觉得瘦了之后的黄晓明棱角分明,清清爽爽很显年轻。黄晓明本就是因为优秀的演技进入大众视线中来的,但在之后几年油腻的动作表情让大家一度忘了他曾经是影帝。所以现在只要他好好的管理好面部表情,不做那种油腻动作,大家对他还是很认可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