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花花为什么那么火,外表可爱软萌像饭团

2023-05-05 10:47:44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熊猫花花为什么这么火,其主要原因是它的外表非常可爱,脖子短身体胖呼呼,身上的毛又白又蓬松,圆圆的脑袋形似饭团。

  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给花花的评价是:短胖炸毛、行动缓慢、不擅长爬树。其主要原因在于花花是早产儿,发育迟缓行动起来动作缓慢,它的右后腿脚掌外翻,导致它爬树用不上力气,是熊猫基地中唯一一个不喜欢爬树的小熊。 花花是做什么事情都是慢吞吞的性格,不仅走路慢吞吞,而且吃饭也是慢吞吞地,以至于每次吃东西时都被其他熊猫抢食,幸好有饲养员会偷偷给她加餐,不然以她的缓慢的动作肯定要饿上半天。

  花花不仅长得软萌可爱,更吸引人地是她的好脾气,花花在面对抢食时,不计较不护食。网上有段很火的视频是花花在被同伴二狗抢走手里的食物也没有生气,只是默默地捡起另一根竹笋继续剥,在二狗还想再抢时,花花直接剥好的笋扔给二狗润玥。因为她知道她饿不了,饲养员谭爷爷回去肯定会给他开小灶,抢不过干脆就顺从,所以花花就很大方地把自己的食物给了同伴,谭爷爷曾经还表示不敢给花花吃太多,怕把二狗润玥撑着。

  身为四川熊猫一定得听得懂四川话,在游客们与花花互动时,听到是四川话就会积极回应,会跟游客打招呼挥手,有游客说她没脖子还会积极的伸出脖子让他们看自己是有脖子的,也是非常的可爱。

  虽说花花没有健康强壮的身体,行动也是非常缓慢,如果花花在野外生存,很大几率会被大自然淘汰,但幸好天生不健全不具备野外生存能力的花花,有着饲养员和一众网友宠爱着,过着快乐知足的幸福生活。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