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陪过的大佬是谁,被包养一说子虚乌有

2023-05-08 10:31:41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王一博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是新生代顶流明星,颜值也算是娱乐圈当中天花板的存在。或许是人红是非多,在前不久网上竟然传出王一博被包养的惊天传闻,一时间将王一博推上了风口浪尖,而王一博方紧急辟谣,否认被包养子虚乌有。

王一博陪过的大佬是谁,被包养一说子虚乌有

  王一博陪过的大佬是谁

  王一博没有陪过大佬,都是一些子虚乌有的谣言。在去年李易峰多次嫖娼被抓之后,互联网上竟然传出王一博被某公司董事长包养的言论,文章是有模有样,让人傻傻分不清真假。

  此外,就在该言论传出后没几天,网上又有人表示王一博是“X工作者”,甚至更有人说王一博也参与了PC。

王一博陪过的大佬是谁,被包养一说子虚乌有

  就在王一博的惊人爆料满天飞时,王一博所在公司发布了严正声明,其中指出所谓“X工作者”、“PC”、“被包养”等抹黑王一博的言论子虚乌有,是有人杜撰出来的虚假信息。并且公司表示,将会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事实上,针对于王一博的黑料层出不穷,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黑粉故意对他进行抹黑攻击,所以王一博陪过大佬的说法不存在。

  小学6年级开始,王一博就开始接触街舞,考入初中后,妥妥的一枚校草,一头长发帅气十足。据说在报名当天引来不少女同学偷看,甚至多次跳街舞收获了许多小迷妹。

王一博陪过的大佬是谁,被包养一说子虚乌有

  2011年,王一博参加了街舞比赛,就是这一次比赛让王一博顺利进入16强,同时也被星探发现,就此让王一博开启了明星之路。

  王一博是1997年出生,虽然学历不高,但进入娱乐圈后非常努力,也试图提高自己的演技,从而带给观众最好的作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