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官宣与嘉行传媒解约,盘点杨幂在嘉行传媒的真实股份

2023-05-10 08:53:02来源:网络作者: 王晨阅读量:50

  5月8号杨幂发文官宣与嘉行传媒结束合作关系。同时,嘉行传媒发文:“祝未来一切顺利,珍重安好。作为嘉行传媒旗下的一线女星,杨幂在娱乐圈中已经有了不俗的成绩和知名度。那么,在嘉行传媒这个大平台下,杨幂的真实股份又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嘉行传媒对杨幂的贡献。自从2012年签约嘉行传媒以来,杨幂的事业开始迅猛发展。她出演了《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谈判官》、《逆时营救》、《绣春刀II》等。等一系列热门剧集,并且获得了多个奖项的肯定。

  但是,有媒体爆料称,杨幂在嘉行传媒的实际股份杨幂持股约15.19%,为第三大股东。东方财富网显示,嘉行传媒总市值为50亿元。根据认缴出资额估算,杨幂间接持有嘉行传媒股份比例约为7%,持股总市值约为3.5亿元。这意味着,杨幂虽然是嘉行传媒重要的签约艺人之一,她在公司内部的话语权非常高。因为股份的数额直接关系着权利。

  此前,嘉行传媒曾有过并购重组。华录百纳收购嘉行传媒90%的股权。而此次的收购也让杨幂的股份发生了变化。不过,具体的股份变化过程和细节,外界并不是很清楚。

  在与嘉行传媒解约后,杨幂将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她可以更加自由地选择自己想要挑战的角色和作品。那么,在未来她会不会考虑重建自己的公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