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结过婚真的吗,网传黄景瑜曾婚内出轨

2023-05-10 17:38:02来源:未知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黄景瑜结婚消息是真的,早前就有网友爆出黄景瑜和一名女子的结婚证,虽说黄景瑜及其经纪公司一直没有承认过此事但身份信息照片都对的上,算是实锤了。

  近期有自称黄景瑜前妻的女子在直播中爆料称,两人确实结过婚,在黄景瑜还是素人的时起两人就已领证结婚,还晒出两人的结婚证照片,但有不少网友怀疑照片是p的让她拿出实质性证据,随后黄景瑜前妻王雨馨就晒出两人的电子版离婚证和结婚证,只不过涉及隐私问题,细节方面没有点开,黄景瑜粉丝便觉得她是在造谣生事,拿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造谣,但其实在两人合照和结婚证发出来的时刻,就有多数网友相信了两人结婚的事实。

  王雨馨还爆料称黄景瑜在与她结婚之后还曾出轨女演员张艺,在之后放出的录音中的内容非常让人震惊,竟是作为第三者的张艺主动联系王雨馨,叫嚣王雨馨说两人很相爱,让王雨馨快点放手离开黄景瑜,在播放的录音中能听出来男方声音就是黄景瑜,录音如果没有什么合成,那么黄景瑜婚内出轨实锤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这件事还没结束时,就有扒出爆料两人在谈恋爱时,黄景瑜就家暴王雨馨,还晒出王雨馨手臂受伤照片,不过此事王雨馨并没有承认。

  这件事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黄景瑜作为当事人一直没有出面回应过此时。网友们便更相信了事件的真实性,毕竟身为明星可是非常在意自己的负面影响,这件事在当时已经发酵的非常之大,他都没有站出来否认,可见结婚事情已经实锤。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