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妍为什么被欢瑞冷藏?网传逃税被罚97万元

2023-05-10 17:40:22来源:未知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据媒体报道称,袁冰妍签约了两个公司,和欢瑞签约的是影视合约,诺心传媒负责他的经济事务,与她关联公司涉嫌逃税漏税,被罚97万,所以并不是欢瑞冷藏她,而是她自己公司的原因被列为失德艺人。

  去年夏天袁冰妍出演的电视剧《琉璃》大火,让人们都看到了这个温柔漂亮的小女孩,虽说她的长相在女星云集的娱乐圈中没有什么突出特点,但她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在这部剧的加持下,吸引观众的不是她青春灵动的外表,而是她那富有感情的演技,致使她有了一定的曝光度。

  这部剧大火之后,全剧的演员都有很大的曝光度,身为女主的她更是热度不减,这部剧热度后,他与男主的cp越炒越热,吸引了不少CP粉。但在随后的发布会中男主全程冷脸,有爆料称是因为近期两人cp炒的太凶,有不少袁冰妍粉丝跑去找男方的麻烦,袁这边没有去澄清辩解,致使男主这边背负了许多误解,最后只能刻意的与袁冰妍拉开距离,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后又知情人爆料称袁冰妍在拍摄《琉璃》时用大量眼药水,此爆料一出网友们都非常震惊,身为演技派演员拍戏投入是最重要的,而她却没有身为演员的自觉,竟然靠眼药水流泪,自此网友们在她的微博下面嘲讽她,她的演艺生涯也受到危机。

  近期有网友查到,与袁冰妍关联的重庆丽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营状态已被注销,该公司曾因偷税偷税被罚款97.8万元,袁冰妍作为该公司的法人有着很大的责任。国家对逃税漏税的违法行为一直是零容忍不纵横的态度,如不按时缴纳税款就会被列为违规艺人遭到封杀,身为艺人更要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地缴纳税款。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